台北南京復興 ::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激推邪惡起司雞,滿滿起司吃來超過癮!

1 / 1

:::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

■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

■ 11:30-14:30 , 17:30-22: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1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海鮮煎餅 $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雞(大) $990

收藏已久的大發韓式料理,終於趁著和好友們聚餐時前來。

入座後會先送上小菜,疫情期間一人一份不可續加,這天有魚板、醃蘿蔔、泡菜和小黃瓜,算是中規中矩的醃漬物。

我們四人用餐,在起司雞裡頭還有加60元加一份韓國泡麵,滿推薦這種吃法,泡麵沾裹滿滿的韓式辣醬和濃郁的起司,非常過癮好吃。裡頭的雞腿肉、年糕、蔬菜等,也都被滿滿的起司給包覆,是很邪惡的一道餐點,我們很喜歡,但也容易覺得膩口,強烈建議一定要分食,甚至四人點中鍋再點選其他餐點會更合適。

海鮮煎餅裡頭的餡料絲毫不馬虎,滿滿的蝦與花枝,剛上桌時熱騰騰的非常好吃,餅皮薄脆,沾點一旁的沾醬更對味。

我們這次只點了這兩道,起初還怕不夠,孰料最後滿飽的,但就是有些可惜沒能吃到更多樣的餐點。而相較起其他的韓式料理,QA覺得大發的選項稍微少了一些,價格也高上一點點,但口味是很不錯且適合嘗試的,尤其在這變冷的時節,特別適合吃韓式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台北韓式料理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敦化 #東區美食 #台北韓式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中山區美食 #部隊鍋

#南京復興 #台北韓式餐廳 #大安區美食 #聚餐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