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迷路小章魚] 墾丁南灣上最浪漫的迷路小章魚,就像出了國吃飯

1 / 1
每次到墾丁都吃大街上那幾家泰式餐廳,或是和小孩困在打彈珠的攤位就過了一晚,只能打包冷掉的串烤炸物回飯店房間吃。
而迷路小章魚是一家頗負盛名的餐廳,久仰大名,這次的墾丁之旅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了!

迷路小章魚的晚餐時段從18:00開始,我們17:50到餐廳,門口已經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有提早電話訂位。

站在門外就已經感受到彷彿出國的氛圍,微微的黃光在冬日的海風裡搖曳發光,門口的人們或站或坐,有的開心聊天,有的只是靜靜的期待著。

入座之後因為人很多,加上帶著兩隻女兒,所以沒辦法拍到餐廳的各個角落,但整體氣氛真的很有異國風情,想起那年和老高度蜜月的時候吃的義大利餐廳。

  • 北海道干貝 墨汁燉飯

迷路小章魚的北海道干貝是生食級干貝,所以是老高的最愛~

墨汁燉飯非常好吃,燉飯的米心有熟透,但是保留了米飯硬一點的口感,不是軟軟爛爛的,每一顆米都有浸潤到墨汁。

  • 絲綢乳酪起司寬麵

食材很簡單的一道料理,義大利寬麵佐上兩種以上的起司,中間那顆burrata cheese畫龍點睛,算是一道冷餐。

兩個女兒完食這道。

  • 蟹肉脆餅

因為招牌的迷路小章魚派對烤肉盤售完,本來想點櫻花蝦薯條,但兩個女兒不愛櫻花蝦,所以改點蟹肉烤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蟹肉烤餅很像披薩,但餅烤的很酥脆,女兒超愛,蟹肉是處理成很細緻的絲狀撲滿,覺得這道餐點也很推薦。

  • 綜合野莓雪泥

出門遊玩的時候小孩就是會很想吃冰,所以兩個女兒一人點了一杯雪泥,吃起來是比冰沙更細緻的口感,綜合野莓酸酸甜甜,女兒超愛!

  • 香蕉牛奶雪泥

另一杯點了香蕉牛奶雪泥,香蕉味很香,原本上面還有鋪上巧克力豆,但因為我還沒有開放讓女兒吃巧克力(目前只有生日的時候可以小解禁),迷路小章魚的店員立刻就幫我們去掉了!

整體而言,迷路小章魚的餐點都很好吃,餐廳氣氛也很放鬆,燈光和裝設很有在國外的感受,也難怪很多朋友都推薦!

迷路小章魚

營業時間:12:00-14:00, 18:00-20:00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電話:08-8882822

想要用餐的話,建議要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