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肉meat] 恆春小巷子裡最搖滾的肉meat

1 / 1

這次的墾丁之旅最期待的其中一餐就是肉meat。

老高看過youtuber 不只是旅行介紹過這家之後,我們就一直放在心上,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吃了!

我們冒著雨,拖著小孩也要去吃的決心真的很堅決!

肉meat在恆春老街的小巷子裡,只有少少的吧檯座位,我們帶著小孩完全無法坐在吧檯。所以我們就坐在路邊階梯上(想吃的心就是這麼堅決!)

因為看過youtuber介紹,所以我們直接就點了牛肉飯,怕飯量太多,所以另一份改成牛肉沙拉。

  • 牛肉飯

等很久才上桌的牛肉飯真的不負期待,超厚的牛肉根本是牛排!!!

舒肥過的粉紅色的肉色超~級~美~

咬下去肉汁噴出來,超軟嫩,又不是不熟咬不斷的那種,好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鋪在下面的白飯很多,配菜也多樣,把半熟蛋攪和一起吃更滑順香濃,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太慢就冷掉了(笑~)

  • 牛肉沙拉

牛肉沙拉的牛肉跟牛肉飯一樣,只是把白飯換成生菜沙拉,沙拉醬給的超多,所以吃到下層的時候會有點鹹,但沒關係! 配酒就剛好了~

怕小孩等到崩潰,所以加點一份炸薯條。

  • 炸薯條

炸薯條的口感恰如其分,馬鈴薯綿密,外皮酥脆,黑胡椒鹽超香,本來要給小孩吃的,後來我跟老高一根接一根,超級下酒!

雖然用餐環境不是很寬敞舒適,但在巷弄裡席地而坐,背景音放著各種搖滾樂,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的就是很爽,在這裡一切就是很合理。

肉meat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