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Libo咖啡] 超早營業的Libo咖啡,起床就能來喝杯咖啡, 吃頓悠哉的早餐

1 / 1

這天妹妹帶我來Libo cafe,因為時間真的很寶貴阿!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有人願意很早開門營業賣咖啡,Libo cafe也是一家很早營業的咖啡廳,早上7:30就開門營業了! (到底要多早開門啦!)

一早起床就能喝到熱熱的手沖,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Libo cafe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販賣很多餐點,像是熱壓吐司類,或是甜點類。

這次我們來的時間很早,所以點了肉鬆蛋沙拉熱壓吐司和福源花生熱壓吐司。

  • 肉鬆蛋沙拉熱壓吐司

Libo的肉鬆蛋沙拉很特別,蛋沙拉完全是溫熱的,不是一般常見的涼拌冷藏的蛋沙拉,所以搭配肉鬆一起吃起來的感覺更搭了!

蛋沙拉的口感也不是早餐店常用的美乃滋去調的,我和妹妹每一口都在仔細品嘗,很是珍惜這樣的肉鬆蛋沙拉~

  • 福源花生熱壓吐司

福源花生醬一直都很受歡迎,每次自己買一罐回家都會吃不完,只好去各大店家看到就點來吃吃。

Libo的福源花生熱壓吐司除了有福源花生醬,香味濃郁之外,Libo還加了搗碎的方塊酥在裡面,所以多了一層餅乾的酥口感,另外還有砂糖粒的顆粒感,幫這個看似單調的熱壓吐司加了很多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地來了一趟中山站,當然不能這樣就離開,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提拉米蘇。

  • 提拉米蘇

Libo的提拉米蘇是非常軟的口感,奶油感很重,甜度偏高,酒味很輕很輕。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扎實一點的口感跟酒味,所以這個比較不是我的愛~(跟我一樣喜歡酒味厚重的可以參考Roaster by Chen)

但Libo給的份量不算少,所以性價比其實很高,推薦給喜甜的人囉~

Libo cafe的空間很寬敞,座位很多而且不限時,真的很羨慕可以住在這附近的人(笑~)

Libo Cafe

營業時間:7:30-18:30 (周末9:00-9:45營業)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

電話:02-2567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