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曾家鍋貼店、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

1 / 1

去年初訪廖媽媽,對老闆跟老闆娘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吃完三角窗麵擔,來這喝個涼,喘息一下,桂花蜜酸梅湯依舊好喝,酸香甘甜,解膩感十足,我喝的無糖烏龍綠茶,不會苦澀,可惜疫情期間無法坐著內用,簡單打完招呼,前往下一站:曾家鍋貼店。

曾家鍋貼店就在慶安宮旁邊,生意超級好,外帶、電話預約的人很多,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上桌,招牌鍋貼比一般鍋貼大,皮更厚實,高麗菜蔥花豬肉餡,咬下噴汁,但可惜對我來說偏油膩感,五顆尚足,多食則顯膩,酸辣湯濃芡,酸氣不足,味道普通,好喝的酸辣湯真的難尋啊!

如果不用等候太久,曾家鍋貼還是可以試試,只是一早吃過四海一家的素煎餃後,我反而喜歡,便覺得曾家鍋貼太油膩,礙於胃量已經飽到不行,不然想試試煎包的味道,這間也是在地人都知道的美食,看著一旁慶安宮氣派富麗,我竟然忘記進去參拜,這兩次旅行幾乎都是在吃喝行程上,下次應該穿插一些景點,好讓腸胃消化休息一下,不然基隆美食多又密集,我沒多久就投降陣亡了,說好吃不下去的,結果在地友人又把我們帶到下一站:基隆聞名的「豆干包」。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84號

⏱11:00–21:30

⚠️疫情期間無法內用,只能外帶

🥟#曾家鍋貼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3之2號

⏱11:00–20: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 #仁愛區美食

#在地美食 #銅板美食 #基隆飲料 #孝三路美食 #桂花蜜酸梅湯 #鍋貼 #曾家鍋貼 #酸辣湯 #廖媽媽珍奶 #廖媽媽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58762575509417/?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