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旅行-台南-波哥文學茶館|

1 / 1

(圖為示意圖,非茶館本體圖)
這是一個新的企劃🌟🌟🌟

因為最近打算辭職專心做創作,畢竟已經年過25,想去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避免真的過了30歲之後,發現人生還有好多事沒做,最後超後悔🤭

離職後我開始會自主工作,但為了避免在家裡會一直嚕貓,或是一整天坐在椅子上缺乏運動長痔瘡(X,我開始會每天規劃至少外出一次、做20分鐘左右的運動。

去各個咖啡店的同時,我也來記錄一下每個咖啡店的優缺點,算是做個食記,之後做個總整理,讓其他想找咖啡廳的人也有個方向(大約會是在過完年後,至少累積個十間😂)
BUT。

很不幸的第一篇就沒有照片🙂,因為我是在去完的當天晚上突發奇想,覺得可以做個整理!因為我剛開始找咖啡廳的時候,就是因為沒有方向,在圖書館磨蹭了三十分鐘。

((不過也是因為圖書館因疫情不開放閱讀室是,我才想開始找咖啡廳。不過我覺得今天的咖啡廳我應該會再去一次,之後再把照片補上吧!📷

/

波哥文學茶館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07:00–18:00

星期二07:00–18:00

星期三07:00–18:00

星期四07:00–20:00

星期五07:00–20:00

星期六08:00–21:00

星期日08:00–18:00

☎️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 220 0505

/

座位空間在二樓,平價,我點的是卡布奇諾,店員加肉桂粉前還詢問我是否可以接受,感覺很貼心。

一走上二樓是一面茶具收集架,感覺很厲害,但前面擺了一排椅子,可能是為了防止手癢的客人亂摸茶具或是單純想要展示椅子(?不過個人覺得有點擋路🤣

空間不算大,座位多,但桌子有點搖晃,雖然在大馬路邊但不會很吵,不過在下午4-5點的交通尖峰時段會比較吵。

我點的是一杯卡布奇諾,奶泡比想像中還厚,很滿足的感覺!比較可惜的是肉桂沒有想像中味道那麼足,但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整體很好了。

/

🌟優點:平價/座位多/附輕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尖峰時段比較吵/沒有插座

🌟總結:

適合學生黨來讀書,可能因為在二樓,知道有這間波哥有座位空間的人不多((我一開使也不知道,是發現店旁邊有小樓梯,一問之下才發現有二樓的。

不過每天營業時間不太一樣,出門前可能都要再確認一次。

/

第一次寫這種食記,是個新嘗試,寫的比較簡單,之後想到有什麼可以補充的再慢慢補上來🤤

#波哥#波哥茶飲 #台南咖啡廳#台南#台南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