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民生社區最「美」牛排店 -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快來享受英國皇室的氣派感吧!家人閨蜜情侶約會正式聚餐場合的好選擇!

1 / 1

被譽為民生社區最美牛排店?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畢竟我是大家口中的網美🐟欸!實際踏入這家店,是真的有被店裡的精緻給嚇到就是了!主打色系是藍色,設計上則會給人一種英國皇室的高貴氣派感,還滿適合正式聚餐場合的選擇!目前在大安跟南京復興都有分店可以去起來!

從對面馬路看也是挺美的?

內部環境圖

廢話不多說!開吃囉~

首先

這裡的自助吧吃到飽:各式飲料/玉米濃湯/番茄牛肉羅宋湯
玉米湯料滿多,但我可能是吃慣台式牛排的玉米濃湯,覺得還好XD
但羅宋湯的話我覺得很有誠意,吃得到一整塊牛肉滿屌的~

套餐A:凱薩沙拉/和風沙拉、大蒜麵包、酥皮濃湯 +$109
✅套餐B:凱薩沙拉/和風沙拉、黃金鱈魚條✅/泰式蝦餅/紐澳良小棒腿、大蒜麵包、酥皮濃湯+$139(我們選擇套餐B)

- 炙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 $590
雙倍的部分真的很照顧胃口比較大的人,看到整整兩塊肉,心動指數也是倍數成長!口感上偏紮實,我一咬下去就有肉汁跑出來!雖然說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但肉的香氣不減,熟度的部分我認為也是剛剛好的!

- 炙燒戰斧豬排 $390
豬排也是走紮實派系,並不是那種會入口即化的類型,有點咬勁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會有越嚼越濃的炙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配菜的地瓜甜,蔬菜鮮,玉蜀黍也算脆

- 酥皮濃湯
酥皮泡進湯裡面的感覺真的很療癒!但酥皮吃起來莫名有太陽餅的感覺??484熟悉的台中最對味?

- 黃金土魠魚條
我當天是土魠魚條,超開心的!有在關注我的就知道我超愛土魠魚,在嘴裡滋滋作響的聲音讓人不自覺就會越吃越多條欸> <

- 大蒜麵包
麵包好吃!蒜味很明顯也烤的很酥脆!這我可以單吃十片沒問題欸~我去早餐店也是點爆香蒜吐司的人!然後去大賣場都會買香蒜醬狂抹!(說太多了可惡大家別以為我很臭欸我也是會挑場合吃的QQ)

- 和風沙拉
沙拉就是普通的清爽型沙拉!有小黃瓜、玉米跟番茄~

- 飯後甜點 > 布朗尼
巧克力味道超濃郁!吃下去很幸福餒~~~

👉官方臉書:https://m.facebook.com/longhou.steakhouse/
👉官方Ig : @longhou.steak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民生店) – 本次體驗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02) 2761-0068
⏰—11:30am~14:30pm、17:00pm~22:00pm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02) 27015885
⏰—11:30am~14:30pm、17:00pm~22:00pm

🌸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復北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02) 87736900

推薦程度🌕🌕🌕🌕
CP值🌕🌕🌕🌕
環境整潔🌕🌕🌕🌕🌕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牛排#台北晚餐#台北必吃牛排#民生社區美食#民生#民生社區#松山區#松山美食#松山區美食#炙燒#炙燒牛排#戰斧豬排#牛排#牛排餐廳#網美餐廳#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瀧厚牛排#炙燒熟成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