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港園牛肉麵---新舊交融的好滋味

1 / 1

相信在地人都知道、也著迷於這間---老字號的絕美牛肉麵

猶記很久以前第一次吃,當場震懾於它的醬汁,對了,在此要先說明

我每次去點都是吃"牛肉拌麵"---也就是牛肉乾麵。

我沒有吃過它的其他例如豬肉麵或湯麵之類的,原因就在乾麵的醬汁實在太好味---那是一種鹹度剛好、極度挑逗味蕾、濃度極深、韻味悠長的醬汁,我不知道怎麼做的,總之就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味道。

麵條的熟度不用多言,它的牛肉也是份量很夠,且完全不柴、入口稍微融化且帶有一點咬勁,然後牛肉的香味非常地足。

我習慣先品嘗1/3的原味醬汁,然後剩下的加入他們桌上都會有的蒜蓉醬和辣椒醬,拌勻後再吃。要先說明,他們的辣椒醬非常辣,建議加一些些就好。

這家其實很有名,而且假日去都要排隊,等你好不容易排到,還得先渡過口水直流的等待期間,我建議點菜時同時點一份他們的豬腳,會在牛肉麵上之前就上桌。

豬腳是經過醬油滷過、非常入味、柔軟中也帶有嚼勁,這次去忘記拍豬腳的照片,因為太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有經過高雄、可以去試看看。

地址 :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文生 #食記 #遊記 #原創 #創作 #美食 #好味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