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埔里配菜加分的香濃咖哩|山上山下

1 / 1

📍山上山下

之前南投遊去吃的山上山下真的一整個喜歡💕不是在埔里市區~但是在往日月潭的路上,非常順路!店面蠻寬敞的,位子也蠻多的!但是採光還好,我們坐面牆壁的有點暗~(可是看有陽光的靠窗看起來又很熱🤣)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價位有點偏高,就是以南投來說~這個價格可能是專賣觀光客比較多~但是食物非常好吃❤️所以還是有機會回訪!

▪️招牌唐揚雞咖哩定食💲345

我的習慣都會先點唐揚雞吃看看,沒有裹粉,皮脆肉嫩多汁,合格👍咖哩沒有非常濃,微微辣,整體來說還不錯!

▪️極★厚切豬排咖哩定食💲360

真的蠻厚的豬排,上頭鋪滿了柴魚片,豬排蠻紮實的,肉也不會柴!不錯❤️

另外配菜非常豐富,炸過的南瓜很加分!因為我跟我男友都不愛南瓜,我們都吃光光🤣另外也加了小黃瓜、番茄和半顆蛋,我覺得視覺味覺都蠻滿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食附的小菜我們也蠻喜歡的,除了我不吃泡菜無法講評外,那個藜麥毛豆再加上一匙蝦卵,是個非常清爽健康的小菜,還有甜點也蠻好吃的,當天是拿到紅豆仙草凍~另外咖哩還有附多力多滋碎片或是蒜片做搭配,可以灑在咖哩上,我選多力多滋吃起來蠻特別的🥰

➖➖➖➖➖➖➖➖➖➖➖➖➖➖

🌀 招牌唐揚雞咖哩定食💲345

🌀 極★厚切豬排咖哩定食💲360

推薦度✖️⚫️⚫️⚫️⚪️⚪️

回訪率✖️75%

➖➖➖➖➖➖➖➖➖➖➖➖

🔹 山上山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3-1號

🈺️ 11:30-13:30。17:00-19:30。週三公休

☎️ 0974032894

🈶️外帶🉑️內用🉑️預訂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貪食瑞秋吃正餐 #貪食瑞秋吃咖哩 #南投美食 #南投 #南投咖哩 #埔里美食 #埔里 #埔里咖哩 #咖哩 #咖哩飯 #山上山下 #招牌唐揚雞咖哩飯 #厚切豬排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