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 :: 小田生活mmm|夢幻帳篷綠色大草坪,近高鐵站的大空間絕美下午茶野餐區!

1 / 1

-

:::  小田生活mmm  :::

■ 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 13:00–19:00(週三公休)

■ 可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拿鐵 $130

.伯爵生乳酪 $90

・伯爵鮮奶茶 $120

.蜂蜜芥末脆薯 $80

.焦糖可可生乳酪 $90

通常風景區或者所謂網美景點的餐點、飲品我們都不會抱有太大的期待,但小田生活的咖啡相當好喝,選用六甲田莊鮮乳,奶味非常濃郁,咖啡呈恰如其分微微的苦澀,杯身還貼有可愛的貼紙,超級適合拍照!

抹茶拿鐵的話,友人說抹茶味不夠濃郁,重抹茶控也許可以再考慮,但伯爵鮮奶茶也是很讓人驚艷地好喝,伯爵香氣十分馥郁,微糖的甜度喝來順口,真的很棒!

蛋糕的話我們更愛伯爵生乳酪一些,感覺小田生活的伯爵製品都很對我們的胃口,茶香很明顯,乳酪的口感也很棒,而脆薯炸得金黃酥脆,沾點蜂蜜芥末醬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我們點的生乳酪蛋糕和炸物外,其他也有些寫在室內黑板上的隱藏版餐點,像是沙拉等輕食,假如日後有機會再來,也滿想嘗試看看的!

-

收藏已久的小田生活,終於在和朋友們一起來彰化包棟遊玩時有機會前來!

小田生活座落於彰化田中,也如地名般位在田的中央,佔地寬廣,除了有大片草坪的戶外野餐區,也有室內用餐區,設計夢幻可愛,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帶張野餐墊來待一整個下午。

我們當天足足有11個人之多,很幸運地到現場後還有位子,領了簡單的小桌子、將野餐墊鋪好,坐在帳蓬之下,有不少客人帶著寵物和小孩來這放風,我們則是邊吃下午茶、拍拍照,邊玩起了桌遊。

雖然有微微的飄雨,天氣並非特別晴朗,但小田生活的空間相當開闊,也有帳篷可以遮蔽小雨,而且室外區貌似可以攜帶外食,彈性相當高,來拍照、野餐都非常合適,來過一次就能感受到魅力所在,我們都很喜歡,也在這留下滿滿的照片與回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彰化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田生活 #彰化美食 #彰化咖啡廳 #台湾 #彰化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彰化下午茶 #彰化景點 #彰化甜點 #寵物友善

#彰化早午餐 #彰化早餐 #網美景點 #田中美食

#田中景點 #寵物友善咖啡廳 #彰化高鐵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