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重慶孫子文牛肉麵|豆漿紅茶喝到飽

1 / 1

身為一個愛吃辣又愛吃麵的D勾,怎麼能錯過重慶孫子文牛肉麵呢?

新竹有兩間重慶孫子文牛肉麵,一間位於金山街,另一間位於高翠路。

兩間我都吃過了,環境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高翠路店。

這次到金山街店用餐,點了麻辣肥腸寬麵以及麻辣排骨酥寬麵。

還有許多滷味小菜可以挑選,小菜的部分我選了麻辣豬頭皮;滷味選了麻辣香腸以及豬耳朵。

孫子文牛肉麵的麵條有好幾種可以選擇,有寬麵、拉麵、細麵、冬粉等

由於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所以選擇了寬麵,果然孫子文的麵條沒有讓我失望。

#麻辣肥腸寬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排骨酥寬麵

肥腸吃起來帶有嚼勁不會過與軟爛,而且分量也給得十足不會說只有幾塊而已,我是蠻喜歡肥腸的口感的。

排骨酥吃起來是帶有軟骨的,可以整塊咬下去,個人是蠻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麻辣的關係,吃起來都超級死鹹......我連湯都不想再多喝幾口..

因為我很喜歡吃硬的麵條,加上湯又很死鹹,我就拿了一個小碗把麵全部撈起來,自己特調成乾麵,加了些許蔥花辣椒以及白醋,我覺得比原本的好吃哈哈哈!

#麻辣豬頭皮

#豬耳朵 

#麻辣香腸 不得不說這個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我以為我在吃鹽...真的超級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我很愛吃香腸,所以擔心下次來孫子文又點了一次,所以從現在開始逼自己記得不要再點香腸了。

整體來說,也許是重慶口味偏重鹹吧!麵條部分是真的很好吃,只不過下次我可能只會嘗試原味了吧!

上次吃過番茄麵也是偏油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不過見仁見智啦!也許吃很鹹的人會很喜歡!!

但是說麻辣一點都不辣,只有鹹而已。

若是不吃牛、蔥花或是香菜等記得要提前告知店家唷!!

還有這裡有提供免費紅茶以及豆漿喝到飽,味道就是一般般會喝到的那樣。

🍴:重慶孫子文牛肉麵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號
☎:03 577 9801
🕒:星期一-星期日
        11:00–14:00, 17:00–21:00

#新竹美食#麵食 #新竹午餐#牛肉麵#重慶孫子文牛肉麵#Hsinchu#Hsinchufood#foodie#金山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