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還能刮刮樂到底誰是幸運兒!東區火鍋剝皮辣椒雞、特調蛤蜊湯

1 / 1

吃火鍋變好運🥇🥇刮刮樂到底誰是幸運兒當天隔壁桌直接刮出一盤梅花豬怎麼這麼好😳

❗❗完整店家環境

https://earth85.webnode.tw/

來到位於忠孝敦化的「好運郭」,是同樣位於東區的「不然BRUN」餐飲公司所推出的個人小火鍋。

以三種價位做區別,分別是398、498、698。每一種價位都能選擇兩個肉品或是海鮮做搭配,再來選擇鍋底除了有剝皮辣椒、蛤蜊、石頭火鍋之外還有季節限定的麻辣鴨血、泰式酸辣湯等等。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菜盤竟然也可以選擇要黃金比例、全部都是菜或是多種火鍋料的選擇,完全能滿足每個群眾啊!

剝皮辣椒雞湯味道很濃很好喝,鍋底給的剝皮辣椒、雞肉份量也算多,完全給過!

特調蛤蜊湯很鮮甜,蛤蜊份量也多,兩個鍋底都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選擇398元,肉品美國上等牛五花大片油脂分泌剛好不會太油膩,台灣霜降豬五花、丹麥豬梅花兩款都喜歡,澳洲穀飼牛嫩肩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

綜合魚片很新鮮喜歡吃魚的人也能點一份。

附餐波浪刀削麵、寬冬粉也不錯。寬冬粉跟剝皮辣椒湯很搭,吃的很滿足🥰

飲品冬瓜檸檬可以無限續杯,不會過甜味道平衡,搭配火鍋很適合。

餐後甜點有燒仙草跟枝仔冰可以選擇,當然要選枝仔冰啊!當天是酸梅跟巧克力兩種口味。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 02-2772-57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平日 11:30-15:00 17:00-00:30假日 11: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