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喝咖啡|台北永康街昭和風格喫茶店翌日咖啡店

1 / 1

日劇裡常常會出現擁有濃濃懷舊感的咖啡廳,最近在永康街也出現了一間,一走進去就覺得整個時空都改變的日式咖啡店。去的當天剛好下著毛毛雨,感覺起來就更有一種復古的感受。這間咖啡廳是不接受訂位,用餐時間也沒有限制,所以如果是假日來,就要有心理準備一定會需要排隊等座位囉。

整間店的就是深色木頭裝潢、深色沙發和紅色桌子組成的,非常有老派喫茶咖啡廳的風味。所有飲品和甜點的種類都寫在吧檯旁的黑板上。很特別的是主要喝咖啡的區域是有架高的,所以可以看到咖啡手和店員小小隻的在吧檯裡移動。整間店的設計非常的開放,敞開,所以在就算人滿多的,也不會感到擁擠。當天去的時候,大家也都不會大聲的說話聊天,覺得是個不論跟朋友或是自己一個人來都很合適的咖啡廳!

咖啡的價位以永康街咖啡廳的咖啡價格而言,算是適中,但有一些我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品項,像是蜂蜜檸檬美式或是蘋果肉桂奶茶等。我點的是我很喜歡喝的貝里斯奶酒拿鐵,冰的!我覺得咖啡的大小、口味、視覺,都是有滿足一間好的咖啡廳的標準。朋友點的是蜂蜜檸檬美式(我沒有喝>

除了咖啡之外,我們還點了焙茶奶酒蛋糕捲,吃到後覺得驚艷!茶一直都是奶類甜點的好搭配,尤其是焙茶屬於苦味和茶味比較濃的味道。濃濃茶味的鮮奶油,不會太甜,但是充滿茶香跟奶香,配上軟綿綿的海綿蛋糕,超級療癒!覺得在小雨天待在店內喝著咖啡配著蛋糕,和朋友聊天,慢下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然後我的IG裡有許多我的插畫的作品,歡迎追蹤!

店家資訊:

翌日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258-0079

營業時間:每日13:00 - 1:00

翌日咖啡廳・臉書

#台北捷運 #打卡 #餐廳 東門站 #美食 #台北美食 #咖啡廳 #日式風格 #插畫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