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美食】新開幕複合式簡餐,提供免費續飯!|Regular老顧客

1 / 1
今年六月才開幕的複合式簡餐Regular老顧客,聽說十月剛上市的手工甜點很厲害,就趁解封趕緊來用餐,該不會就像店名一樣,讓你一試成主顧吧(◔ω◔ * )

🔸 麻麻辣辣椒麻雞飯 $̲1̲3̲5̲
🔸 茄汁牛肉義大利麵 $̲1̲5̲0̲
🔸 法式經典檸檬塔 $̲8̲5̲
🔸 焦糖烤布蕾 $̲5̲5̲
🔸 法式重乳拿鐵 $̲8̲0̲
🔸 紅茶奶蓋(限冷飲)$̲6̲5̲

想找有主餐又有飲品甜點的餐廳,可以考慮這間!主餐有簡餐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簡餐附兩樣配菜、湯品,更可以免費續半碗白飯!麻辣の椒麻雞真的超下飯!🍚

不管是椒麻雞的椒麻醬汁,還是義大利麵的紅/青/白醬,都是闆娘親自調製而成的唷~感受到店家的滿滿用心!這次點了菜單上推薦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牛肉很嫩!

點餐的時候就看到闆娘親手在做全手工的法式經典檸檬塔,內餡是由新鮮檸檬製成的卡士達醬,再搭配餅乾塔皮,將檸檬塔切開卡士達醬還會溢出來!!!🤤上層是特製的蛋白霜,口感軟綿綿!很加分!(≧◡≦)

剛上桌的焦糖烤布蕾要記得趁熱吃!偶好喜歡(⁎⁍̴̛ᴗ⁍̴̛⁎)尤其是上層的焦糖脆片,用湯匙輕輕敲會馬上碎掉,放進嘴裡脆片就馬上融化,心也跟著融化啦~~💖內餡的烤布蕾,不用多說⋯口感很綿密、紮實!

🧩Regular老顧客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之6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出口步行11分鐘)
🕐11:00-14:30、17:00-21:00
☎️(02)2748-6610
🛍店家資訊FB · Regular老顧客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