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鍋物就為給你一口清澈好湯 x 淨鍋

1 / 1

這裡對我而言是滿滿的回憶跟滿滿熟悉感的地方,是吃貨的我認證過的火鍋店,湯底清澈好喝無庸置疑!

對自家餐點品質的要求也是相當嚴格,在疫情期間開始它的鍋物篇章,這是一鍋值得品嚐的好滋味!

台式剝皮辣椒雞

淨鍋全新湯品!冬季推出!隨餐 : 台式湯鍋菜盤、主食肉品、附餐。

台式湯鍋終於推出,讓我滿心期待,口味有燒酒雞、麻油雞、剝皮辣椒雞三款,馬上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當然無辣不歡的我,還是要選擇剝皮辣椒來品嘗品嚐!

雞肉鮮嫩、雞湯順口,剝皮辣椒的辣味微微地透過湯底傳來,暖暖的!

果然是冬季值得品嚐的鍋品,推薦! 激推一定要來吃一鍋台式鍋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濟實惠的還可以便宜單點,所以我還多加點了安格斯牛小排、蛤蜊跟金針菇,好吃好吃!

小肥牛海鮮匯

隨餐可選鍋底(2種)、附餐(5選一)

湯底是選取內鍋昆布、外鍋石頭湯。

昆布湯底的豬骨配上海帶鮮甜,石頭湯充滿蔥蒜芝麻拌炒香氣,用來煮蔬菜喝湯最合適!

主食要吃肉還是海鮮呢?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吃!

海鮮品項豐富、鮮甜,而且CP值很高,肉品搭配小肥牛一點也不會過分肥膩,看看油花的美,太誘人了!這一鍋吃下來都滿足了內心對吃鍋的慾望了!

另外單點了手工花枝漿加上手工蛋餃,手工花枝漿可口,果然是店裡面的金字招牌之一,麻辣鴨血賣完真的太可惜了!不然小編我也推薦大家一定要吃淨鍋的鴨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淨鍋從鍋子設計同心圓的小巧思開始,要讓客人喝最純淨的湯品,一直到對餐點的把關跟用心,對我而言就是回娘家吃鍋的感受。

現場飲料跟冰淇淋都是吃到飽啦!

搭上OCARD會員活動也可以點數換餐點!

吃飽喝足的美味,快快搭上冬季吃鍋的熱潮吧!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jingpot2021/

IG:@jingpot2021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美食獵人 #淨鍋 #小肥牛海鮮宴 #台式剝皮辣椒雞 #台中火鍋推薦 #火鍋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