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忙凌亂的生活越需要淡定 x 蛋定

1 / 1

樸素簡單的名稱卻十分中肯。

因為我是一個性子很急的人,所以做很多事都會衝鋒陷陣加上急於想完成,但越是這樣的慌忙時刻似乎就是越需要淡定處理,所以看到店名,真的實實在在打中我的內心。

當然,蛋定在審計新村也已經好一陣子,也不是陌生的店家,而其中蛋塔口味也是讓人口水直流的誘人!

好吃的蛋塔對我來說,還真的不常見~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來淡定的品嚐品嚐這一份美味!開箱一下審計的美味第二集!

首先!

除了日式牛奶之外的蛋塔塔皮均是以近似可頌作法,256層疊出酥脆口感。

原味焦糖(嬌滴滴)

原味就是經典,能在這樣最原始單純的口味上締造出新的里程碑,也是一大挑戰,淡定的原味焦糖,不會太甜有股焦香襯托著蛋塔原本的滋味,好好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牛奶(桃太郎)

與其他蛋塔不同,日式牛奶的塔皮使用的是餅乾體。

紮實的口感配上香甜奶味,奶香味十足,而且塔皮加上內餡也太搭了吧!

這款搭配也是經典了,完美將蛋塔這個定義又提升!

瑞士巧克力(這麼巧)

不僅塔皮,就連內餡都添加了瑞士巧克力醬。

最近的我好喜歡吃巧克力,非常極端的那種,要不就是苦甜、要不就是超甜!

而這款這麼巧打中的是我喜歡的口味,好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式黑糖(烏溜溜)

塔如其名,就連內餡都是黑糖的色澤。

不曉得的朋友還以為是巧克力呢。

蛋定的黑糖比起其他口味有些許的甜,不過這份甜剛剛好,是配茶的好甜點!

竹炭芋頭(黑漆漆)

黑漆漆的外觀,一口咬下的酥搭配上我喜歡的口味,但是有一點小小的空虛就是是芋頭餡不夠多,可能因為我本身就是芋頭控,所以自然就想吃吃看蛋定的芋頭,不過內餡的奶香還是可以的!許願許願~以後來個爆炸芋頭款!!

抹茶紅豆(摸摸茶)

這口味也是一絕,加上組合向來就是經典的搭配,無庸置疑的好吃加上一杯茶,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私心希望裡面也可以內餡充滿抹茶香,甚至可以來一點苦味襯托!

如此人來人往的審計新村,其中一個小小角落中,也是充滿活力!

沒錯就是蛋定,它占據一小角瀰漫著香氣,散播著甜滋滋的香氣跟帶給人幸福的美味魔力!

我穿梭在街道巷弄中也是為它而來,果然美味的下午就靠它點亮了新的開端!

突然發現,好多美味都藏在審計,真希望快快再來開箱~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dandingeggtart/

IG:@dandingeggt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定預購服務

https://www.surveycake.com/s/8bPb3

蛋定宅配服務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5245822987

快閃資訊:

台北忠孝sogo 11/30-12/10

新竹sogo 12/8-12/13

台中中友百貨12/28-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美食獵人 #蛋定蛋塔專賣 #蛋定蛋塔 #冰蛋塔 #審計新村美食 #原味焦糖 #瑞士巧克力 #抹茶紅豆 #日式牛奶

#竹炭芋頭 #古法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