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寧靜村落的香味瀰漫 x MiaMia Café

1 / 1

周末休憩時刻,忙碌一週的模樣就是希望獲得一點點的療癒。

台中景點當中,我喜愛的收藏之一就是審計新村,在周末假日可以逛個市集、喝杯飲品放鬆一下自己!

冬天的氛圍悄悄地到來,讓我就想喝一杯暖暖的飲品坐下來靜靜做什麼都好~

MiaMia Café獨樹一格的建築隱藏在其中,還有跟上時事的魷魚遊戲!

起司燒,讓我好奇心滿載!!快快開封讓大家聞香聞香!

起司燒

使用了八種起司製成的起司醬,搭配方形吐司體。

現點現烤,所以會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烘烤的過程中香氣四溢,那種濃郁跟甜甜的滋味在空氣蔓延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幸福啊~看到那抹金黃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入口的甜蜜讓人心情不由得愉快,唯獨一點點可惜的是少了起司在口中爆發的快感~可以搭配奶茶或咖啡的下午茶。

飲料

飲料部分,玫瑰紅茶與玫瑰奶茶為主打之星。

簡單的一杯飲品卻有不簡單的學問在裡面,玫瑰香氣淡淡的誘人,不會過分搶眼!

奶茶就該品嚐無糖,這樣可以喝到最純的奶香加上玫瑰香氣的襯托,讓紅茶跟奶茶都多了一些層次~

我喜歡這股單純的氣息,也與外面所販售的濃厚與眾不同,越單純越能品嚐到的滋味,讓我忙碌一週的身心都獲得療癒!

儀式感滿載的下午時光,寧靜下來的氛圍給自己充電的理由,陽光灑在建築上,映入眼簾的溫暖~真的太舒服了!

擁有一份下午茶,靜靜地坐下來享受這一份專屬時光,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私房景點,就獻給我的朋友們啦!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miamiacaf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美食獵人 #MiaMia #起司燒 #很美但不好找 #審計新村 #miamiacafe #miamiacoffee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