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伍伍零-紫藤之呼吸一邊感受鬼滅之刃的魅力,一邊享受美食 【新北美食】【中和美食】【巷弄美食】【捷運美食】有菜單

1 / 1

鬼滅之刃的粉絲看過來!!!

位在中和區中和路的伍伍零-紫藤之呼吸,你來過了嗎?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AM 11:30-PM 09:00

訂位電話:02-3233-3445

因為有個超愛鬼滅之刃的朋友,所以陪好友一起來朝聖啦!

戶外還有個超別緻的網紅牆可供拍照打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的佈置超級道位的,天花板滿滿是讓鬼害怕的精神象征紫藤花~超唯美超浪漫!

店裡有很多鬼滅之刃的相關產品有販賣,種類超多,就怕口袋不夠深~

還有只展示不販賣,超精緻的鬼滅之刃公仔,鬼滅之迷千萬不能錯過呀!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的餐點也很讓人期待!餐點種類很多,可以滿足想吃麵、吃飯、吃鍋,或者輕食的你!還有很棒的甜點和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還有還有,本季新品的火鐹,還送鬼滅之刃的方巾喔!

我們點了

BBQ肋排飯  NT $220

特調醬汁醃製的豬肋排,超香~~配上豌豆、小玉米及小蕃茄,有肉有菜,營養好均衡,份量剛好不會太撐卻又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的煉獄大哥-「うまい!うまい!-牛肉鍋」 NT $299

牛肉火鍋還附了紫米飯及奶黃包,火鍋因為有香菇及青菜,所以湯顯得很清甜,牛肉嫩嫩的,配上清爽的醬汁,整個口味不會太死鹹很甘甜,很容易就盤底朝天了!

對於女人而言,不管吃的再多,一定還有個甜點胃,特別是伍伍零-紫藤之呼吸的甜點都是那麼垂涎欲滴,怎麼可以錯過?

蝶之戀-舞/草莓鮮奶油鬆餅 NT $180

繽紛的鬆餅看得胃口大開,剛好出爐的鬆餅淋上草莓醬香噴噴的,配上鮮奶油,口感微溼不乾好入口,上面的牛奶巧克力片也好下嘴喔!

伍零貮型-夏日銀河蝶豆花氣泡飲 NT $130

爽口的蝶豆花汽泡飲還有附檸檬可增加口感,配上牛奶巧克力片,和紫騰花相互應,感覺好美!(蝶豆花孕婦不宜喔!)

皮卡丘果汁 NT $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芒果、鳳梨、蘋果真材實料打成的果泥,有著皮卡丘黃的果汁,也好天然好好喝!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真的蠻用心的,都是用不鏽鋼的吸管,夠節能環保!

在展示區還有道具可以使用拍照,讓大家都可以化身為鬼滅之刃的角色!

從天而降的紫騰花,讓店裡每個地方都好好拍!

店裡滿滿的鬼滅之刃,彷彿置身劇中,還有整套漫畫可以看耶~~是不是太棒了!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電玩,滿足鬼滅之迷,也讓吃飽的孩子們可以使用玩耍!

必需大推的是,伍伍零-紫藤之呼吸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非常歡迎帶貓貓狗狗來,店家也會提供飼料餵食!

另外,店也也很有誠意,不定時在臉書舉辦滿額抽好禮的活動,歡迎大家關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環保、寵物友善,餐食又好吃的餐廳,來嗎?來啊!哪次不來!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AM 11:30-PM 09:00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550nokokyu

訂位電話:02-3233-3445

#食記 #最燒話題 #鬼滅之刃 #中和美食 #弄巷美食 #新北美食
#振興券使用 #五倍券使用 #鬆餅 #腓排飯 #小火鍋 #氣泡飲 #敲好吃 #寵物友善 #彌豆子 #碳治郎 #捷運美食 #永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