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囍拉麵-台中中區拉麵推薦,值得你排隊的排隊拉麵店

1 / 1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wkzuj


最近一蘭拉麵來台中後突然掀起一股拉麵潮,不熱愛跟風的我想說台中人可能都去吃一蘭拉麵了,所以決定來去吃台中有名的排隊拉麵名店,然後就搜到這家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排隊拉麵名店-有囍拉麵。

有囍拉麵在台中綠川附近,也在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旁邊,可以看到大大又喜氣的囍字,這邊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所以點餐機很直接就是菜單。


<有囍拉麵菜單>

這裡開始點餐之前,就可以先看到滿滿滿的用餐規則和排隊規則,老實說我有點頭痛,很不喜歡規定滿滿的店家,用餐要注意的很多,壓力非常大!不過規定是為了讓每個顧客公平的排隊,所以請大家認真閱讀再點餐喔!

拉麵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辣肉味噌雞白湯、招牌白金雞白湯、海山珍味醬油清湯、海山珍味鹹味清湯

附餐是招牌日式叉燒飯,配料可以選擇青蔥、洋蔥丁和糖心蛋,飲料有可樂內用有免費冰水。


<有囍拉麵餐點>

招牌白金雞白湯,220元

湯頭很濃郁,加了檸檬片突然從濃郁變清爽版口味的拉麵,湯頭好喝的會有點停不下來,第一次吃加雞肉的拉麵覺得很像再吃舒肥雞加雞湯的感覺。

麵條可以選軟硬度小周哥很愛他的硬麵,麵可以續一次。

辣肉味噌雞白湯,240元
辣度因為我選擇小辣很可惜,應該選中辣的,我選適中的硬度我很喜歡,裡面的叉燒和雞肉都入口即化,辣肉味噌我覺得很新鮮,是很道地的日本拉麵味,我續的麵也給小周哥了

吃完配個豆腐火龍果冰水剛好解膩~

嚴格的規定也更感受到了濃濃日本🎌味?!但是排隊等待時間真心很久,可以先去隔壁的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吃個冰再來吃麵🍜!

整體而言,有囍拉麵是一家要排很久的隊!吃飯不可以聊天滑手機!但是拉麵真的煮的非常用心的一家道地日本味的拉麵店,雖然規定很多但我相信老闆是為了要讓大家好好享用一碗用心煮的拉麵!

比起一蘭拉麵我覺得這家比較值得一吃~

有囍拉麵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0:30、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