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心鳳茶奶茶專賣所(好喝更好吃含菜單)-微風南山店

1 / 1
身為奶茶人!!一直最想體驗的店就是永心鳳茶,這次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一探究竟看看奶茶專賣店,到底有多厲害

#茗璐邸特調

喝起來非常的香純濃厚,有一股淡淡的香氣,不是那種會很膩的口感,對於很愛喝厚奶的我,覺得很香很好喝,默默的就會一口接一口,茗璐邸特調有包含免費珍珠一次,點熱得珍珠會額外給怕影響到口感,點冰的會直接在杯子裡喔!要注意的是甜度不能調整喔!我平常喝微糖,覺得甜度是可以接受的,珍珠口感非常飽滿圓潤,黑糖的味道非常的香,後來才知道原來奶茶的茶底使用了三種茶葉浸製,難怪喝起來這麼厲害!

珍珠真的非常漂亮好吃,要不是太有罪惡感,我一定會再點一份-///-

#辣味三杯雞飯

其實我當天純粹太餓了,才會想要點正餐來吃,通常這種下午茶店,我都覺得餐點很普通又偏貴,很少會點東西來吃,沒想到永心鳳茶真的打破了我的偏見耶!三杯雞一上桌飄出來的香氣,差點就忘了拍照,直接起來了,雞肉非常軟嫩,醬油洋蔥九層塔爆炒出來的香氣,及正中間恰恰好的溫泉蛋,感覺出來有多好吃了嗎!!!辣度是淡淡的辣度,對我來說就是剛好提味的辣度!(店員很體貼,點的當下有詢問溫泉蛋是半熟的,需不需要調整)

#椒麻雞

沒錯其實我看到上桌時,三杯雞真的吸引我大部分的注意力,我遲遲沒有動筷去夾,等吃得差不多時我才開始吃椒麻雞,結果又大大的出乎我的衣料之外了啦,想必很多人都吃過唐揚雞,外面一點點酥酥的像小餅乾削削的口感,再到咬下去的滑嫩感,我又愛了!!!淋在椒麻雞上面一點點酸酸的口感是咬下去的當下,麻麻的感覺是你吃完,舔了一遍嘴唇才會感受到麻!吃完突然讓我想到一句話,是被餐點耽誤的奶茶店啊!!!被毆xD但奶茶確實表現得也非常亮眼的!

#紅玉鴛鴦提拉米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層的巧克力香,第二層的奶香,第三層茶香及最後一層的咖啡香,每一層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表現得也很優秀,絕對不會感覺很粗糙,是可以一試的甜點之一!

店內環境很舒適很好拍照,燈光也很美,喜歡拍照的一定要記得多拍幾張,當天太認真在吃飯了!!!

#菜單

下次非常想試試茶酒系列!!有去過的也歡迎分享你覺得好吃好喝的品項給我!謝謝

#訂位

電話訂位 02 2722 0876
Facebook訂位

網路訂位

#永心鳳茶奶茶專門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地點:微風南山2樓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三、周日 上午11:00 - 下午09:30

週四到周六    上午11:00 - 下午10:00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最近會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資訊,想要快速掌握更多資訊的 一定要記得鎖定追蹤喔!!!  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我

#Kate #美食 #下午茶 #微風南山 #台北市 #信義區 #永心鳳茶 #奶茶店 #餐廳#Poper發胖中

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