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靜悄悄的來過~ x 她說

1 / 1

看到店名不由得要開始唱起~林俊傑的她說,沒有啦~還是要來好好吃飯的!

是的,這是一家私廚的名稱 - 她說She Says

在我從進店到細細說明著環境道餐點就能感受到店家的親切,可以很明顯知道店家從小細節一直到餐點的用心,是一種細心的呵護,在一中這樣熱鬧的地方,有這樣寧靜的角落提供給忙碌的朋友們一處可以好好休憩的地方。

乳酪雙拼套餐

濃郁的口感夾帶著鮪魚跟培根,除此之外還能吃到吐司外裹著蜂蜜的甜香,這樣鹹甜鹹甜,果然是很中和的口感!

當然乳酪雙拼還能搭配套餐吃到薯條,我很喜歡這一個雙拼,樸實無華不會過多的點綴,味道不錯就是內餡稍嫌濕潤了一點!

德式套餐

隨餐附德式香腸、培根、炒蛋、香蒜吐司與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蒜吐司很令我驚艷,那股蒜香味不是一般罐頭的那種,而是自己炒香的蒜味,真的好吃~

附餐就不多贅述,這一個套餐是一個美好早晨的提供!吃飽繼續面對忙碌的一天!

梅酒蛤蜊雞盅

店家調製的梅酒為主軸,歷經三年的沉澱,以酸甜味帶起了蛤蜊與雞肉的鮮甜,同時還有杏鮑菇增添口感。

剛好正逢我姨媽來,喝一口暖暖身子真的太舒服了!微甜的梅酒香氣,加入雞湯十分順口,讓人禁不住一口又一口!激推~

肥肥豬排蛋漢堡

吸睛的黑漢堡,花生醬搭起了生菜、蛋與豬排之間的橋樑,風味獨特,份量也是很足夠!

花生醬配豬排,花生的香提升了豬排的口感,鹹香鹹香~讓人滿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濃湯

經典的款式,台式玉米湯,滋味把人的記憶拉回到小時候,滿足來一杯暖呼呼!

正如我開頭所說,這是一間很用心的店家,從環境到餐點的細節,都是感受得到,就在中友停車場附近,鬧區旁的寧靜巷弄中隱隱發著光!

她說,不僅僅是店名,更是這一個篇章中傳遞著店家溫度跟美味的代表~

來到一中,不妨走一趟她說吧!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shesays22268298/

IG:@shesays222628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她說shesays #乳酪雙拼套餐 #肥肥豬排蛋漢堡 #玉米濃湯 #梅酒蛤蜊雞盅 #德式套餐 #商業午餐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