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零食】假日迪化街找食物|火龍果乾甜甜好吃 一口吃烏魚子當零食

1 / 1

眾所皆知火龍果很水,所以果乾很少見,沒想到居然在迪化街碰到了(大驚)

某湘吃了是覺得有點太甜(畢竟果乾是濃縮的),有點水,火龍果味道還在,要注意的是拿完手會紅紅的。

一包200元(之前買過屏東小朋友做的果乾,很好吃但一片快60元,單片裝,不適合當宵夜嗑),目前可以跟唐訶蘋果乾、紅棗片一起當深夜零食好夥伴。

順便買了果茶,身為手搖飲愛好者aka需要減肥但離不開飲料,自己泡飲料儼然是最優的決定。現場是有買十送一啦但得先喝喝看喜不喜歡。

跟茶包不一樣的是這看起來可以回沖,冬天可以來暖手。

某湘的愛豆季肖冰,聽說在片場是拿枸杞水喝的帥哥,粉必須學習愛豆的養身精神,從喝茶開始離愛豆進一點。

最後介紹某次突然喜歡上的烏魚子,小時候在喜宴上看到烏魚子是pass的,覺得味道重,直到認識了一口吃烏魚子。

一口吃在迪化街非常多家店有出,目前每次都是買不同家的,口味是都大同小異,差最多的是「有沒有烤過」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買的拆了有23包,大概能撐到過年前吧!冬天越冷越要像倉鼠一樣收集食物!

烏魚子單吃有點鹹,推薦配個飯之類的,記得要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