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與潮珈琲|躲藏在南方澳巷內的咖啡店(每天限量生乳卷)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讚的不限時咖啡廳,真的是走出巷弄,就可以看到南方澳,是說店家一開始真的是開給當地居民喝的,只是沒想到越來越有名,讓店家也有點負荷不來,甚至之後還不接電話預訂!想品嚐的朋友只能碰碰運氣了。

🧂手沖(熱)-$180 📍風味-蔓越莓/紅糖/花卉 📍產區-哥倫比亞.托利馬.聖路易斯莊園


端上來的時候旁邊還會擺上一個可以聞香的咖啡,讓你可以聞聞它的香氣和風味,真的很喜歡看咖啡師手沖的感覺,很療癒,這支豆子也很好入口,帶點微酸的口感。

🧂卡布奇諾☕️-$130
🧂美式(冰)-$100


這兩個也都很不錯,現在有在練拉花的我,也是會到處看看人家的拉花,真的好美。

🧂四葉薯之卷🍰-$155
📍四葉奶霜.栗子地瓜.牛奶糖


一天限量5個,真的是賣完就沒了,很愛吃生乳卷的我,一定要點來試試,上面的奶油是偏清爽的,搭配裡面的生乳和蛋糕體一起吃,不會甜膩,吃的時候還真的地瓜味會一直散發出來,很香很特別,因為用的是四葉的牛奶,所以奶香味也很夠,我們家三人都吃到一點不剩😍。

環境介紹

其實店內座位不多,現在只能現場候位

不過很貼心的是,居然還有附插頭,而且座位也還算大,平日下午真的超適合來這邊的!

最後總結

老闆常常會在粉專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覺得很有趣,店內雖然不大,卻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另外老闆現在也不希望太多人去光顧,所以我就也小小聲地推薦給大家,大家可以平日比較沒人的時候去光顧(不過我星期一去生意超好),希望這種好店能繼續做下去,是一個下去去宜蘭還會想去的咖啡廳之一。

店家資訊
📮地點|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6號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日公休)
#美食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廳 #蘇澳美食 #與潮咖啡 #四葉薯之捲 #手沖咖啡 #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