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在地人激推遊峨眉湖必吃美食 - 大姑姑香酥豆干✨超重超爽超過癮再加點辣讓你一口上天堂!

1 / 1

原本我是完全不知道這家的!是朋友帶我去我才知道😂第一次假日去的時候真的好多老饕在排隊‼️但這次去因為是平日人比較沒那麼多~推薦各位美食家如果剛好順路去北埔老街、莫內咖啡或是與爸媽去峨眉湖附近走走時,可以外帶上幾包豆干在車上享用,是個不錯的選擇呢(((o(*゚▽゚*)o)))❤️

- 加州風味蒜味胡椒 $50 (7塊)

店家有自己特調的八種醬料,這次我點的是加州風味蒜味和胡椒,因為偶上次吃過蒜蓉醬口味,那個味道還蠻重,而且嘴巴完全都是蒜味😂所以以為這款味道也超重超爽超過癮再加點辣一定酥溝以!但實際吃起來並沒有但蒜蓉那麼重口味🥲只有淡淡的胡椒嗆跟蒜味而已~~不過我要強調豆干本人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們一般路邊攤會看到的豆乾,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豆皮,但有更有層次一點,尤其是它剛起鍋,然後吸附滿滿湯汁,熱騰騰的時候,最好吃!

⁠⭐️⁠這次是吃加州,上次吃蒜蓉!第一次吃の盆友悶,可先嘗試個人最推NO.1蒜蓉醬口味

🏠—315新竹縣峨眉鄉太平街1巷1號

☎️—0913 681 417

⏰—11:00am-17:30pm(一至六) 09:30am-18:30pm(日)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環境整潔🌕🌕🌕🌕🌕

#新竹 #新竹美食 #峨眉美食 #隱密小店 #豆干 #蒜蓉醬 #在地美食 #在地人推薦 #在地小吃 #老饕最愛 #峨眉湖 #北埔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