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俺達的肉屋推薦!生牛肉拌生蛋、後臀芯、紐約客一定要點!形容詞不夠用的美味( 附菜單)

1 / 1
座落在公益路一級戰場的俺達的肉屋,在摘星前就已經小有名氣,摘星後更是賓客滿樓、絡繹不絕!米其林一星的極品和牛燒肉,究竟是何方神聖的美味,讓饕客趨之若鶩且流連忘返?這次阿草要來做俺達的肉屋推薦精選,還在觀望中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啦!

俺達的肉屋

主打台中最專業日本和牛一頭買入燒肉店,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日本和牛為宗旨,一頭買入能夠吃到許多外面吃不到的稀有美味部位,自從2020摘下米其林一星,累計兩年二度摘星!本次用餐2021/11/27雙人套餐提供的日本和牛社長盛合為仙台牛,是用肩胛骨內側肉、後臀肉等部位製成的拼盤,粉嫩的肉色與雪白的油脂相互輝映,光是用看的就很高級。

絕對是台中必吃的燒肉TOP1》

想知道怎麼訂位嗎?記得看到最後唷!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1—雙人套餐

如果跟阿草一樣過去都沒有吃過和牛燒肉,可以直接點俺達的肉屋店家精選的雙人套餐,直接由主廚嚴選部位,讓你直接品嚐各種部位的絕妙之處,搭配爽口的泡菜、涼拌野菜、爽口時蔬拼盤以及牛肉精燉的白金牛肉湯,完整體驗專人代烤的服務!

口袋夠深必吃高檔燒肉》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2—生蛋拌生牛肉

軟嫩的牛絞肉搭配生食級的雞蛋,戳下去瞬間超級療癒,讓雞蛋慢慢浸潤牛肉再和青蔥拌勻,入口的甜味是幸福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3—薄切牛舌

店家烤功如何就看這道,通常要檢視一家代烤服務如何,或是牛肉品質,吃牛舌便能知曉~這也是為什麼通常第一道都會上牛舌的原因,當然也有一說是要從頭開始吃起。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4—絕對領域!大腿內側

能夠吃到這餐全拜工程師大壽,謝主榮恩~

介紹一下他最喜歡的這塊大腿內側,如果比喻為人體就是最難瘦的那塊,充滿軟嫩的油花,明明是炙熱的牛肉,居然如雪花般的入口即化,在口中融化的口感,被工程師形容為可以喝的牛肉!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5—後臀芯

這塊則是阿草最喜歡的部位,比喻成人體的話則是腰窩的位置,口感類似菲力,屬於瘦肉,軟嫩帶有均勻的油脂,帶有一點嚼勁、肉汁飽滿,沾點柚子胡椒,是好吃到幸福想哭的感覺。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6—會流淚的紐約客

紐約客就真的是好吃幾乎要流淚了,炙燒好捲起的肉片,蘸上生蛋黃、現刨松露絲的秘製醬汁,肉香與松露獨特香氣,迸出極度奢侈的鮮甜口味,意猶未盡的感覺,讓人念念不忘。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7—內臀上蓋

是有在運動的部位,油花有波浪紋,類似松阪豬的嚼勁,油脂跟筋比較多,適合沾柚子胡椒綜合肉味更有層次。

俺達的肉屋推薦品項8—白金牛肉湯

用牛的舌下肉精修下來的肉熬製,完全沒有加蔬菜,自帶肉味鮮甜的精燉高湯!既輕透又爽口的牛肉湯,作為餐點的句點再好不過。

除了日本和牛肉品每樣表現都令人滿意,就連綜合野蔬都烤的鮮嫩多汁,肉品上菜的順序也很講究,除了前面所說檢視功力的牛舌,重口味的橫隔膜則在最後登場,因為獨特的鐵味和肉味非常強勢,為了不影響品嚐前面肉質的味道,將這項肉品放在最後真的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俺達的肉屋真的不愧是連續兩年的米其林一星,肉品優質、服務更是專業,而且很親切,不厭其煩的介紹各種部位的特色,上菜後還細心保留拍照時間,甚至一人顧兩桌的神烤技,如果遇到油脂較豐富的肉品,也會提醒要小心火焰,真的很窩心。特別要說一下梅酒角嗨很讚,甜甜的妹酒,搭配牛肉不突兀還能解膩,這款超讚der。

俺達的肉屋去年摘星首度推出的套餐介紹》

關於訂位

這次是提前一個月,網路訂位一開放就訂位了,然後沒訂到XD

鍥而不捨隔天再努力訂下個月的隔天,工程師手速夠快訂到了!

店員跟我們說其實可以電話訂位,因為沒有收訂金,其實不少人會放鴿子QQ

拜託,想吃的人想訂不到,訂到了就來吃吧!

更多網友大推的燒肉店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俺達的肉屋 #台中燒肉 #日本和牛 #仙台牛 #米奇嚕#台中米其林 #米其林一星 #人氣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