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夜市萬中選五美食】10公分厚的鹹酥雞車輪餅!地瓜球你吃對家了嗎?甜甜圈還能調甜度

1 / 1
想要吃遍中原夜市到底需要多大的胃!本次跟著在地學生吃出高CP美食,主食、甜點到宵夜一次滿足~ ( YT/Johnny將泥)

#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滿滿的料搭配仙草凍,絕對是下午茶與宵夜的首選!仙草凍加的不是奶油球,而是奶茶,有別於一般仙草凍的膩感,整體清爽,口感豐富!

這次點的是「綜合仙草奶凍」,裡面有許多QQ的餡料,與奶茶一起吃真的是絕配,裡面還有加入綠豆,增加口感的豐富度,也可以直接做成手搖飲的杯子,讓你更好吃、更好吸!

📌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27號1樓

營業時間:14:00~22:30 (星期一公休)

#頑餅

誰說車輪餅只能包甜食,10公分厚的鹹酥雞車輪餅,絕對讓你大飽口福!巧妙將鹹食融入,搭配車輪餅甜甜的奶香,鹹甜的滋味一點都不衝突~

本店的招牌—鹹酥雞車輪餅,鹹酥雞的調味恰到好處,比起一般的重口味,更能凸顯雞肉的原味,多汁的肉質加上酥脆外皮,再用起司畫龍點睛,將車輪餅與鹹酥雞融合一體,每口都是讚嘆!

📌頑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8號小三美日前

營業時間:16:00~22:00 (星期二公休)

#圓味地瓜球

中原夜市的地瓜球真的超級多家,在地人推薦這家最好吃!小小的攤販,乘載滿滿的地瓜球,濃濃的香氣遠處就能聞到~

有別於一般地瓜球的圓滑外皮,這家的地瓜球表面會有些凹凸,更加酥脆!完美呈現外酥內軟的特色,還能嚼到地瓜的甜味與地瓜泥的嚼勁,不會覺得像在吃橡皮筋一樣,讓你一顆接一顆,一包都不夠!

📌圓味地瓜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6號

營業時間:16:30~23:00 (星期六公休)

#韓國叔叔 Korea Uncle

喜歡吃韓式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道地的年糕、魚板,裹上濃郁的醬汁,在冬天裡來一碗既暖胃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糕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硬又不會糊掉,非常Q彈,醬汁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辣度,裏頭還會加入起司,增添濃郁的風味,麵體可以選泡麵與拉麵,烹煮時間保留麵體的口感,不會軟爛~ (想喝湯的朋友,也可以請老闆把魚板另外裝)

📌韓國叔叔 Korea Uncl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97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

第一次聽到可以調甜度的甜甜圈!口味多樣,也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糖粉多寡,外皮酥脆到讓人驚訝!

本次點的是前兩名的口味,牛奶與可可,可可是偏苦的巧克力粉,搭配甜甜圈的奶香味剛剛好!麵團紮實有嚼勁;牛奶口味是撒上奶粉,整體甜而不膩,更能凸顯麵團本身的味道!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9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5:00~22:00 

還想知道更多美食!點影片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