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北門站|新開幕試營運,泡系拉麵|旨燕

1 / 1

-
🔆 旨燕泡系禽白湯 $260
🔆 綜合叉燒拼盤 $100
🔆 鰹節溏心蛋 $30
-

店家11/25~11/26試營運,每日限量50碗拉麵,賣完為止。一看到公告,下班就立馬來吃,很幸運地抽到第46號。
-

明亮白色系的裝潢,外白內黃燈,看起來相當有質感,俐落乾淨大片落地窗,經過的人都忍不住看,到底在賣什麼,怎麼那麼多人排隊?
-

服務方面,店員都很客氣,只是流程上SOP有待加強!我拿到隔壁的餐,還沒有給我單點的溏心蛋,提醒廚房才給,試營運才50位客人,陸續進場用餐,只賣一種拉麵,這樣出多次錯,真的有點扯。
-

-

#旨燕泡系禽白湯
日本湯頭來著!混合鴨、老母雞、鴨爪等食材熬煮,濃!鹹!稠!濃乳的白色湯頭,喝起來膠質骨味十足,相當有道地日本味,不過沒有什麼堆疊的層次感,大概喝三口就很鹹、膩了。喝到底,碗底有沉的洋蔥碎丁,雖然有改變些微口感,不過白湯味實在太重,很快就蓋過去,並未有解膩作用。

-

用桌上「蒜泥」、「辣油」、「紅醋」調味改變風味,蒜泥很受用,增添層次感,辣油就還好,沒凸顯什麼味道,紅醋很棒,加點在湯裏,入口有酸度,增加食慾,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麵條部分,中華中高筋麵條,屬於粗細適中,煮的有些太軟,麵體很會吸附湯汁,抓附感超好,不過也導致湯很快就見底了,目前店家不開放加錢加湯加麵服務,若有單點白飯的麵友,可能就要哭了。

-

每碗麵中都有附 四片雞叉燒、一片鴨叉燒肉
#雞叉燒 舒肥雞,切得有厚度,肉質佳,只是調味太過於單調,很像健康餐盒內的雞肉,單吃無味,泡湯比較好吃。#鴨叉燒 薄片帶皮,清淡煙燻味,湯頭過鹹已經蓋住鴨肉味,因此吃起來有點無感。
-

#綜合叉燒拼盤
#炙燒五花肉 相當大片,樣子很美,有濃郁炙燒味,肉感佳,油花感沒凸顯,比較嚐到瘦肉滋味。#柚香雞胸叉燒 很淡的柚香,單吃才吃得出來,其餘口感與麵中的雞叉燒差不多,舒肥雞肉。#炙燒雞腿叉燒 帶軟骨雞腿肉,肉質柔軟嫩口,這個好吃。
-

#鰹節溏心蛋
溏心蛋很出色,鰹魚柴魚風味有,醃得很入味,蛋黃呈現6分熟,漂亮太陽紅黃色,擠壓後些微蛋液流出,超正點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點溏心蛋!
-
🏠 旨燕
🚈 近捷運台北車站、北門站、西門站
📍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0號
⏰ 營業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ramen#taipeifoodie#taiwanfood#ramennoodles#ramenlover#台北美食#台北拉麵#拉麵#旨燕#台北車站美食#北車美食#北門美食#北門站美食#西門美食#西門站美食#日式拉麵#試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