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森2L微電腦萬用鍋/美食/料理小幫手/蒸/煮/燉/滷/燜 8in1多用途一機多用,超強大。

1 / 1

這台⭐️富力森2L微電腦萬用鍋⭐️,

時尚的白色外型,體積小巧可愛功能齊全,

開箱時裡面的內容物有:主機+蒸架+飯勺+量杯+說明保固書~應有盡有!

對於小家庭、上班族來說,

每日料理份量很好拿捏呢!

不用擔心一次煮太多,有吃不完的問題。

多功能菜單,蒸/煮/燉/滷/燜8in1多用途一機多用,超強大。

微電腦面板可預約定時,微電腦螢幕搭配觸控按鍵,操作簡便更省時間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料理的紅豆湯煮起來十分綿密好入口,還保留了每顆紅豆的完整性,口感好吃到不行呀!

早餐蒸包子壓力調節2分鐘即可,香味四溢的包子就能品嚐囉!夠方便的!

紅蘿蔔燉肉的口感獨特一吃愛上,備好食材後還可以煮我最愛的油飯,有了富力森2L微電腦萬用鍋後,輕輕鬆鬆美味上桌,

油飯真的一次就超成功的,家人都說超級好吃啊!🤤🤤🤤

壓力烹調保持食物原型,加厚鋁材內膽雙面不沾塗層,多重安全防護設計,旋轉式開蓋有貼合手型防燙手柄,旋轉解鎖開蓋,安全防護不馬虎,兒童安全鎖設計,使用上很安心。

想吃什麼就煮什麼,方便使用,營養省時又美味,加厚鋁材內膽,雙面不沾塗層,可拆洗內蓋密封圈,使用更衛生。

可拆卸電源線收納上很方便,自己超喜歡的,真的超級推薦呀!立馬分享給大家👍👍👍

#富力森2L微電腦萬用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力森 #燉肉 #小家電開箱

#煮紅豆湯 #煮油飯 #美食

#料理 #蒸包子 #居家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