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夏季菜單|2023七盞茶推薦,店員說這些TOP9必點,芋香珍露、芯月烏龍奶霜。

1 / 1

嗨大家好,這裡是布魯娜娜,我是NAK,歡迎回來我們的文章。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盤點文章囉,我們堅持這樣盤點類型的文章,都要自己吃過喝過才會推薦給大家,每一杯飲料都是自己喝自己拍,看著日漸腫大的小腹,你們一定要多多幫我們按讚分享文章R!!!!

認識七盞茶是因為大概半年多前吧,新開在我們家附近,目前是離我們最近的飲料店,會突然愛上他們家的飲料是被他們的珍珠圈粉XD

七盞茶的珍珠是他們自己生產,不加防腐劑,吃起來口感是偏軟,剛好我最近就超愛軟珍珠,要形容的話,有點像介於小湯圓和Q珍珠之間的口感;而且還有粉紫色的芋香珍珠,是其他飲料店沒有的特殊口味。

而且很特別七盞茶的珍珠是偏方型的喔,不過看了店家撥放的珍珠製作影片就知道為什麼是方形的了XD

下面列出的七盞茶飲品資訊有名稱、建議甜度、價格,冰塊量的部分因為跟飲品風味比較無關,大家就依照自己平常的習慣選擇就好。

七盞茶推薦|更新菜單

更新2023年最新夏季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開始看布魯娜娜的七盞茶推薦飲品囉。 

   

七盞茶推薦|高桂菁香

建議甜度:無糖,L:$35

愛喝無糖原味茶的朋友有新選擇囉!

高桂菁香是高山烏龍加入桂花下去一起煮製,入口時會帶有淡淡花香,整杯原味茶層次更加豐富;建議甜度是喝無糖,才能感受到單純的花香與回甘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盞茶推薦|芭樂梅

固定甜度冰塊,L:$60

芭樂梅是期間限定的飲品,新鮮芭樂與梅子現打,整杯喝起來很濃稠,會咬得到芭樂籽,酸甜的感覺非常清爽。

但因芭樂季已經快結束,所以不一定點得到芭樂梅喔,加入願望清單,明年記得喝喝看。

      

七盞茶推薦|凍檸茶

固定甜度冰塊,M:$45/L:$55

凍檸茶就是大家知道的檸檬紅茶,凍檸茶是固定甜度,可能是怕客製甜度如果甜度選太低會太酸吧。

檸檬系列的飲品我們通常都喝半糖,七盞茶凍檸茶的固定甜度也不會太甜,我覺得大約就是半糖的甜度,喝起來不會太酸,檸檬清香與茶香都喝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盞茶推薦|雙Q百香

建議甜度:半糖,M:$45/L:$55

雙Q百香的料有白玉珍珠、椰果,其他飲料店的像是COCO的百香雙響砲、COME BUY的百香搖果樂我們是喝微糖,不過七盞茶的雙Q百香我建議是點半糖會比較剛好,因為他們家的雙Q百香裡的椰果比較不會死甜,所以整杯的甜度會稍微低一點。

當然喜歡偏酸飲品的話也是可以喝微糖的唷。

▲百香果肉超多的。

      

七盞茶推薦|芯月烏龍奶霜

建議甜度:無糖,L:$55

七盞茶的芝士奶霜是甜>鹹,鮮奶油的味道與口感會比較厚實一點,因此茶可以選無糖到微糖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士奶霜的基底茶還有紅茶、綠茶、四季春、法芙娜可可、高桂菁可以選。

封杯能選杯蓋或是封膜,我自己是喜歡奶霜和茶分開喝,所以都會選杯蓋。

       

七盞茶推薦|蜂蜜烏龍

建議甜度:正常蜜,M:$35/L:$45

蜂蜜烏龍本身只有加蜂蜜,所以調整甜度的話就是調整蜂蜜量,通常點到半糖以下的話蜂蜜比較淡,那就會失去點蜂蜜烏龍的意義了,所以我自己蜂蜜系列都是直接點正常糖。

七盞茶的蜂蜜烏龍正常甜我自己喝起來甜度大約是蔗糖飲料的半糖,蜂蜜香氣十足但不會壓過烏龍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的三杯飲品,剛好可以向大家介紹七盞茶的三種珍珠,也是文章開頭提到我被圈粉的珍珠們。

七盞茶推薦|白玉珍奶歐雷

建議甜度:微糖,M:$55/L:$65

紅茶+鮮奶+白玉的組合,紅茶的茶香偏伯爵紅茶香,算是茶味比較重的紅茶拿鐵。

白玉珍珠軟軟綿綿的,越嚼會越有像是小湯圓的香氣。

▲如果喜歡喝奶精的話就點白玉珍奶紅M:$40/L:$50

        

七盞茶推薦|黑糖珍珠鮮奶

固定甜度,M:$55/L:$70

純鮮奶加黑糖珍珠不囉嗦,黑糖珍珠是不加色素的白玉以黑糖蜜製而成,吃起來會比白玉再Q一點點,黑糖珍珠蜜製的非常入味,會呈現一種透徹的琥珀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菜單上是標註固定甜度,但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要半糖還是正常糖,應該就是黑糖珍珠的黑糖會稍微瀝掉一些,但要我選我還是會選正常啦:))

          

    

七盞茶推薦|芋香珍露(已停售)

固定甜度冰塊:,M:$65/L:$85

這杯應該就是我被七盞茶正式圈粉的飲品,芋香珍露內有芋香珍珠、芋泥、鮮奶、椰奶。

你可能覺得就是珍珠芋頭鮮奶啊!

但七盞茶芋香珍露內的珍珠是淡紫色芋香珍珠,不加色素與人工香料,是真的吃得到芋頭香氣的喔!芋泥非常濃稠綿密,帶有一些芋頭顆粒,純鮮奶中加了椰奶讓芋香珍露更有特色,口感也相當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不把芋泥攪散,一口吸入同時吃到芋泥、芋頭顆粒、芋香珍珠,先吞下鮮奶椰奶,再用舌頭慢慢感受芋泥的綿密香甜。

     

以上就是布魯娜娜這次推薦的七盞茶飲品,目前是9杯,會陸續更新給大家喔,別忘記按讚、儲存、分享,並期待12月的草莓夢幻系飲品喔。

     

Info.

七盞茶 中山吉林店

時間|10:30–22:00

電話|(02)2542-33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11號(點地址看導航)

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7tea.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e7entea/

IG連結|@taiwan.seventea

眾多分店不一一列出,網站、粉專、IG以官方列之。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IG布魯娜娜+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尊重智慧財產權:文章歡迎轉載分享請標明出處,並非經授權不得任意複製、再製圖片與文章,否則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1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七盞茶推薦 #七盞茶 #手搖飲推薦 #全台連鎖 #珍珠奶茶

#連鎖手搖飲 #台北飲料推薦 #黑糖珍珠 #蜂蜜烏龍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