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超級道地的泰式香蕉煎餅&泰奶

1 / 1

-

今天來西門町玩,發現峨眉停車場對面有一間泰式香蕉煎餅,口味有一般常見的蜂蜜/煉乳/巧克力,所有口味的煎餅都可以客製化煎餅的脆度喔!

🥞蜂蜜肉桂香蕉煎餅

是店家自己研發的口味,肉桂超讚的!而且肉桂粉灑超多,要小心吃不然會很辣哈哈哈,肉桂跟香蕉還有蜂蜜根本是絕配!

🥞OREO香蕉煎餅

可以在加上自己喜歡的醬,我選巧克力醬,但完全不會太甜哦!因為oreo 本身其實是巧克力香甜度也不算高,巧克力醬是用Hershey's的,香蕉煎餅焦脆的餅皮配上Oreo真的好香好好吃!

🥤泰奶妹妹

兩款泰式奶茶,一個是泰奶姊姊一個是妹妹,姊姊茶味重,妹妹奶味重, 目前常見泰式店的都是茶味重居多,奶味重相對順口很多,不會像別家的有點茶澀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龍先生

我真的不能抗拒黑可可粉+美祿,完全不會死甜哦(甜度也可以調整),重點是上面還灑滿美錄粉,超喜歡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Info.

太泰-Thai Thai香蕉煎餅 @thaithai0808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37號

0978-710-675

#泰式 #泰式奶茶 #香蕉煎餅#蜂蜜肉桂 #OREO #西門 #泰式點心 #台北美食#西門美食#西門甜點#香蕉煎餅 #相機食先 #好康報報#泰式奶茶#萬華美食#捷運美食#西門町#銅板美食#煎餅 #台北美食推薦#popdaily#poptour#4foodie#fyummyday#foody 吃貨

#foodie#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