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必吃暖心又暖胃的品湯老火鍋 市政府站美食

1 / 1

天氣冷冷的,最想做什麼?除了躲在溫暖的被子裡,來杯溫手的熱茶,泡個暖暖的溫泉,最想要就是吃些熱呼呼的美食啊!尤其是火鍋,熱呼呼的湯頭加讓整個食材豐富,讓人吃起來暖心又暖胃。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信義市政店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11:30~22:30;每週二公休
營業電話:02-2767-886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GTOM27008560/
交通方式:①捷運:較近市政府捷運站1、4號出口
                  ②停車場:鄰近須付費停車場,基隆路一段147巷口有兩處

饕客必點老火湯

加上白胡椒的辛香辣為底,溫潤不麻辣,風味獨特,在冬天喝上一碗格外的地暖胃,來自馬來西亞傳承的好味道,經過經過六道工法「煮」、「濾」、「熬」、「煨」、「燜」、「泡」而熬成這白濃稠的湯底,乳白色澤的湯頭精華加上白胡椒味,香氣四溢,老火湯跟老火豬肚是一樣的,差在沒有豬肚而已,這邊的豬肚整個煮的很軟嫩,不會讓你有咬不動的感覺。

7種湯頭 附餐吃到飽

品湯有7種湯底像是精華老火湯、昆布高湯、老火豬肚湯、金門高粱酸白菜鍋、泡菜豆腐鍋、番茄鍋、叻沙咖哩鍋可以選擇,每個個人餐都有一份搭配好的菜盤,以及自由選擇的附餐,這邊的附餐是吃到飽的歐,如果吃不夠都可以一直續,就怕不能滿足客人的胃口,有選擇障礙的就跟朋友一起選雙人或是三人、四人套餐比較快,都有海陸在其中,也可以外帶火鍋湯底回家自己慢慢煮。

冠軍澳洲和牛肉片 16OZ份量超足

和牛火鍋16盎司的澳洲和牛,冠軍和牛雙人海鮮,上來整個視覺衝擊,每個人都是自己一鍋湯底的,雙人還會多一份綜合海鮮跟豆腐紙,如果不喜歡吃牛的,也可以跟換成伊比利豬6OZ,附餐有白飯、關廟麵、冬粉、王子麵,都可以無限一直續。

生食級干貝 海鮮鮮美

海鮮拼盤也不馬虎,選用可生食級干貝、天使紅蝦、生蠔、鮑魚以及超大顆的蛤蠣,

品湯更多介紹 

https://moonfr.pixnet.net/blog/post/335117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