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𝑐𝑝值火鍋,推薦特調湯底!

1 / 1
天氣冷就是要吃鍋啊!要去哪吃鍋呢?加分火鍋推薦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在雙北有幾家分店,生意都很好,常常會需要等待,而必點的湯頭有吃過的人都知道是什麼吧?想知道答案往下滑起來!最近加分火鍋在中永和開幕了,就在樂華夜市旁邊,往下看看詳細資訊,快加入口袋名單在冷冷的天氣溫暖嘴巴跟心吧!

加分火鍋推薦-新開幕的樂華店位於捷運站走路幾分即可到達

搭捷運的人可以到達頂溪店2號出口之後右轉一直直走就到了!我朋友有先抵達登記,店員說須等半小時。新開幕的樂華店裝潢感覺很氣派

進去後有長板凳可以候位,需實名制、消毒雙手後會有服務員帶位喲。

這邊是櫃檯,裝潢很氣派呢。

下圖是入口,一種噴墨的藝術感,要進入好吃的火鍋世界,廁所在二樓。

入座後會看到一顆蛋及用具,不過會想要在多一個碗(喜歡喝湯!)

加分火鍋推薦-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菜單

這是自己實際拍照的菜單,大理石的桌紋。

加分火鍋推薦樂華夜市的永和樂華店FB的菜單

下圖圖片來源為加分火鍋樂華店FB,若沒去過店員也會先介紹菜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分火鍋推薦-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推必點特別湯頭!

點餐方式會是先選湯底→主菜→副餐,點餐後菜盤會先上,加分的菜盤很大碗耶!下面滿滿高麗菜,不過我對火鍋料還好,可是那豬血糕煮起來很𝑄彈。

加分火鍋推薦-義式白醬特調牛奶鍋

只要是加分火鍋,大家是不是會第一時間想到牛奶鍋呢?非常濃郁!推薦必點湯底是義式白醬是加分特調湯頭也就是加分的牛奶鍋,與食材結合後會有濃郁口感,濃郁奶香加上起司在口中散發淡淡香味。我有朋友每次吃都是點這個。

好期待,之前是吃台北大安的也是現場候位等一陣子後吃到,如果怕膩也可以點白醬麻辣(?)之前吃義式白醬,朋友點川味麻辣一起的湯我覺得很好喝唷♡

加分火鍋推薦-328元套餐群牛犇馳

+20元有𝑐ℎ𝑜𝑖𝑐𝑒+安格斯,特級以上讓你一次享受三種不同牛的香氣與口感。前面有個𝑐符號,cp值相對高唷!

加分火鍋推薦-自助醬料區域

很喜歡加分的醬料,有沙茶、蔥、蒜泥、蘿蔔泥跟辣椒,我都會沿著加過去。

飲料則是有紫蘇梅汁、紅茶等,通常在加分不太喝飲料,光喝湯底經超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還會有甜點是芋頭跟仙草,芋頭是一整小球的唷,而且還可以續。

加分火鍋推薦食用完後心得

離頂溪捷運站很近,旁邊也是樂華夜市很方便。我覺得義式白醬湯滾了後加入起司片真的很幸福啊!推推推!整個吃超飽超撐,甜點都無法續了,很適合食量較大的人去呢!肉質也很優,若有重組肉等也會清楚標示,可自行選擇,雖然之前吃才二百多有漲價了,可是現在通貨膨脹這樣的裝潢跟品質真的cp值高高的!店員也都很忙碌呢真是辛苦了。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加分火鍋推薦永和樂華店資訊

  • 營業時間:二到五 11:30-14:30 |17:00-21:30,六到日 11:30~21:30,週一公休
  • 電話:0229266776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5-2號

加分火鍋推薦其他分店FB

圖片來源永和樂華店FB,2021/11月新開幕!

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喔

加分火鍋推薦台北忠孝FB加分火鍋推薦新莊店(評價最高4.8)、加分火鍋推薦三重店加分火鍋推薦板橋店,外縣市還有加分火鍋推薦中壢店是裡面評價最高的一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去其他分店吃過也歡迎跟我分享討論或是告訴我你特別好吃的美味秘訣吃鍋方法唷!#以上圖片沒特別說都皆為吃貨懶兔實際到店拍攝

加分火鍋推薦拍攝方法

店內燈光偏黃,可使用原始相機濾鏡的鮮明較不會黃唷!下圖第一張是未使用。

下面這張是用我說的方法,是不是比較不黃了呢,給吃貨們參考嘍₍₍ ( ๑॔˃̶◡ ˂̶๑॓)◞♡

歡迎追蹤𝑖𝑔吃貨懶兔看更多火鍋資訊!

懶兔個人𝐼𝐺連結

#加分火鍋推薦#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火鍋#hotpop#天冷吃鍋#永和樂華#雙北皆有店#義式白醬#起司#特調牛奶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