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海陸雙主食漢堡 - 麥當勞McDonald's :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經典套餐/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經典套餐

販售期間 : 11月24日起至12月28日止(或售完為止)

販售金額 : 單點 : 144元 / 套餐 : 199元 (本次飲料換玉米濃湯另加2元)

販售地點:全台麥當勞門市

之前已經被我恨鐵不成鋼許久的麥當勞,最近再次推出算是新產品,但嚴格來說是進化版的新產品。而且,這次或許是因為漢堡本身夾有兩種主食,價格來到史上新高,據說讓網友們都驚呆 ! 

這次推出的「Signature 極選炸蝦天婦羅系列」,是之前已經當成基本套餐的Signature 極選系列新款,由原本的四盎司安格斯牛肉加上這次的太平洋白蝦所組成的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或者是直接由兩隻太平洋白蝦組合而成的雙蝦天婦羅堡,兩種漢堡單點價格都是144元,經典配餐則是199元,如果像我這次消費更換飲料,則需另外補差價。

趕快來看看這次期間限定販售的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經典套餐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經典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中的中包薯條

以及中杯飲料加價改的玉米濃湯

本次主角 -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打開之後,漢堡很奇妙地是以斜角方式呈現,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能一次把內容物秀出來,避免消費者經常控訴實體與廣告不符。

但確實也因為這樣擺法,讓我一下子就看到漢堡裡面果然是有一層四盎司安格斯牛肉、一隻不小的太平洋白蝦、起士片跟原葉生菜,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醬料 - 青檸蒔蘿醬。

牛肉本身因為是四盎司,自然可說是有些厚度,加上長度正好是漢堡長度的炸蝦,吃起來算是挺過癮。

因為炸蝦本身會比較屬於油膩一點點,刻意搭配微酸的青檸蒔蘿醬剛剛好,他的酸度沒有像麥香魚的酸黃瓜醬那樣酸,但又有酸度出現,可說是酸得剛剛好。

不但透過青檸蒔蘿醬能夠大大降低牛肉跟炸蝦的油膩感,搭配的大片原葉生菜也有這樣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必須說這樣吃起來真的挺過癮,味道也很可以,但是以速食店一份套餐來到二百元,真的會考驗消費者的價值感,至於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麥當勞 #McDonalds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經典套餐 #薯條 #玉米湯 #漢堡 #速食店 #期間限定 #期間限量 #Signature 極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