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美食|江子翠站微笑好食早午餐

1 / 1

早午餐時刻到啦!有時候睡到比較晚,就會想要吃一餐擋兩餐,今天跟朋友一起到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吃早午餐啦!店名很可愛叫做「微笑好食」,他們同時有在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店裡也有貓貓的家當,應該是有店貓的(但是去的當天沒有看到,所以不確定)。

從江子翠捷運站出站後,大約走三分鐘就可以抵達,是一間有戶外小空間的餐廳(如果想要外面也OK喔!),裡面位子不多,我們因為是剛好休假日的上午來,所以人不多,很幸運一進去就有位子。如果擔心沒有位子,可以事先透過臉書或打電話訂位。

餐點的種類非常的多,以早午餐的形式為主,所以有法式吐司、班尼迪克蛋、生菜沙拉等等。有一個滿特別的餐點,就是自己選擇搭配的早午餐選項,你就可以不用受到既有菜單的限制了。

我選擇的是德式香腸+薯絲薯餅+半熟太陽蛋+胡麻醬沙拉,額外再加購法式吐司,非常的豐盛,而且本來就有提供一杯飲品可以喝!餐點裡面我最喜歡薯絲薯餅,和炸的薯餅不同,比較不油,又可以吃到一絲絲馬鈴薯的口感,外表脆脆的非常好吃。

我朋友點的是酪梨班尼迪克蛋,酪梨是認為是擁有非常豐富營養又有健康油脂的食物,早餐吃酪梨能夠提供足夠的體力!餐點裡還搭配烤蔬菜,溫溫熱熱的,覺得有補充到纖維真健康!

我覺得很多的早午餐店相比,雖然不是走大份量的路線,但是東西很簡單好吃,價格也都是200-300之間,沒客滿時也沒有時間限制,如果大家剛有平日有排休,真的很適合去微笑好食一邊吃早午餐一邊和朋友家人聊天喔!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然後我的IG裡有許多我的插畫的作品,歡迎追蹤!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笑好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5弄4號一樓

電話:02-2258-0079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7:00、週二、週三公休

微笑好食・臉書

#台北捷運 #打卡 #餐廳 #江子翠站 #美食 #早午餐 #台北美食 # 新北美食 #貓咪 #板橋美食 #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