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英式料理!《英國奶奶·手做料理·Britshake2》台北 捷運市政府

1 / 1

#用餐食記 #英國料理 #咖啡廳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1/11初訪

👉英國人來台開店,線上訂位,限時、低消及10%服務費

  「英國奶奶·手做料理·Britshake2」如餐廳名,主打英國女性開立的餐廳,標榜最正統的英式餐點,包含炸魚薯條、司康、三層下午茶等,充滿英倫風情。從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走路5分鐘可到,採用線上訂位,以email通知是否訂位成功,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付款方式只有現金和街口支付。低消NT$120,須收取10%服務費。

                   

  當天有訂位小插曲:到場時服務人員直接說沒有訂位資訊,不能入內,後來幸好出示確認email,才順利入座。被忽略訂位的感受有些不舒服,果然英國人開的店,服務品質也很歐洲。

  本次用餐享用「燉了3小時的英式農舍派」及「英式蘋果酒燉豬肉與約克郡布丁」,皆搭配A主餐升級,甜點更換為伯爵茶司康與手工果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時 #服務費 #市政府 #信義區

                  

👉英式農舍派:滋味濃郁,飽足感滿分

  「燉了3小時的英式農舍派」(Cottage Pie, NT$288)是非常經典的英式菜色,上層鋪上滿滿的馬鈴薯泥,內餡藏在馬鈴薯泥下,再撒上一些起司後送入烤箱。英國奶奶的農舍派金香滑順、四大球馬鈴薯泥分量充足,佐以烤蔬菜與芥末醬,料理多層次,兼顧酥脆與清爽。口味非常道地,是標準的英國口位,牛肉餡滋味濃郁,比較重口味,馬鈴薯泥打得很細,不會卡在喉嚨。飢餓的人要點這道,吃完超級飽,是值得推薦的菜色!

#農舍派 #飽足感 #蔬菜 #起司

                                       

👉蘋果酒燉肉&約克郡布丁:入口即化,肉汁美味

  「英式蘋果酒燉豬肉與約克郡布丁」包含燉肉以外,還有一項比較少見的英式主餐--「約克郡布丁」。跟亞洲認知的Q軟布丁不同,「約克郡布丁」更接近麵包的麵粉製品,外型蓬鬆,與燉肉是絕配!蘋果酒燉肉幾乎沒有酒味,適合各年齡層,豬肉塊燉到入口即化,令人驚豔,附贈的芥末醬可以解膩。一口約克郡布丁、一口肉汁,不但美味,也很適合搭酒。份量是很足夠的,只是比較可惜的是若可以有加入蔬菜,應該會增添更多清爽甜味。

#蘋果酒 #麵包 #肉汁 #約克郡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茶司康:扎實偏乾,沒有預期中迷人

  而招牌「伯爵茶司康」是屬於口感扎實的司康類型,伯爵茶的香氣略淡,整體感覺偏乾,推薦從中間切半夾果醬吃,補足濕潤感。送上來時已經冷了,有一點小失望,覺得不合口味,回烤加熱應該會更棒。鮮奶油和野莓果醬比較亮眼,甜度偏甜,搭上司康剛好,如果有果醬單賣的話應該會入手。

#套餐升級 #司康 #扎實 #果醬 #莓果

                                                     

👉口味道地,表現中規中矩

  「英國奶奶·手做料理·Britshake2」料理口味很道地,兩份主餐都獲得不錯評價,可以去試試,最有名的司康剛好口感不是喜歡的,這點見仁見智。附餐的飲料及菜單上的茶飲選用英國品牌,環境及氣氛不錯雖然訂位疏失有點扣分,但或許會為了再次懷念歐洲味道而回訪。

英國奶奶·手做料理·Britshake2 信義店
  • 餐廳類型: 異國、英式、歐洲
  • 餐廳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街口支付/一~四&日 11:30-21:30;五~六 11:30-22:00
  • 必點菜色: 燉了3小時的英式農舍派、蘋果酒燉肉與約克郡布丁
  • 個人推薦指數:3/5

  這次的超人氣司康店「英國奶奶·手做料理·Britshake」,有吸引到大家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喔!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很想嘗試異國料理的你,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英國 #歐洲料理 #平價 #餐廳 #台北 #捷運市政府 #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