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夜市《金湘玉手工酸辣粉》肥腸酸辣粉、泡椒鳳爪~酸辣必來吃超過癮!

1 / 1

𝗦𝗛𝗢𝗣 : 金湘玉手工酸辣粉

𝗧𝗘𝗟 : 02 2703-3961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4號

𝗧𝗶𝗺𝗲 : 11:00–20:30

位在臨江夜市 (舊名通化街夜市) 巷子間,每次去夜市都吃小吃,特地查詢找到這間特色美食,金湘玉手工酸辣粉美食蠻豐富,酸辣粉類、米線類、小菜類、麵條類、乾拌麵、飲料及加點,酸辣粉跟米線是金湘玉手工酸辣粉大宗主食。

11月可以店內食用囉!金湘玉手工酸辣粉店內座位不多乾淨度普普,服務員都很客氣人很好。

肥腸酸辣粉 湯 $130 / 泡椒鳳爪  $50▴

金湘玉手工酸辣粉客製化辣度調整,有不辣到大辣可以選擇,肥腸酸辣粉選微辣就非常夠味了,第一次體驗酸辣粉原來是這種感覺,酸辣粉屬重口味的一種料理,口感很足夠QQ的口感不軟嫩,肥腸清的蠻乾淨不會臭臭,內還有高麗菜、豆芽菜、花生、豆子等等很多配料,添加很多口感,夠酸夠辣也帶點麻,吃小辣的我非常可以接受,吃起來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椒鳳爪也是我的初體驗,是一道很好的開胃小涼菜,吃起來原來這麼清爽,慢慢啃真的很棒,有夠刷嘴。

更多美食章 

#金湘玉手工酸辣粉 #通化街 #夜市 #臨江夜市 #夜市美食 #酸辣粉 #夜市小吃 #泡椒鳳爪 #肥腸酸辣粉 #肥腸 #必吃小吃 #台北美食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 #捷運站美食  #發胖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