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築水引 》帝王養氣肉骨茶麵】#養生進補時間到囉

1 / 7

時令季節在走完濃濃秋意後就轉進了冬天啦,各種養生滋補食品依個人喜好在冬天開始進行滋補!大嬸我一直好肉骨茶這一味,如果您跟我一樣愛這味,愛吃卻不想或不會自己做的朋友......,沒關係, 《 築水引 》推出了帝王養氣肉骨茶麵幫您冬季進補又可以省去自己煮的麻煩。

現代人對於冷凍食品越來越能接受,在市面上眾多品牌下消費者的要求也是希望能買到價實料實的冷凍食品。開箱《築水引 》帝王養氣肉骨茶麵看到的是業者細心的把肉骨茶跟麵條分開包裝,我選擇用隔水快速解凍的方法退冰冷凍肉骨茶包,但是麵條是採用不用退冰直接放入鍋內和肉骨茶包一起煮。

雖然《築水引 》帝王養氣肉骨茶裡已經附有紅白蘿蔔和蘑菇,大嬸我每餐堅持一定要有綠色蔬菜,看著爐上的肉骨茶快煮好時就把幾個甜豆筴給丟進去,這樣的一鍋該有的就全有啦。

《築水引》帝王養氣肉骨茶麵條用的是中細麵,這樣的麵條好吸湯汁,肉呢?肉是真實的大塊肉,大塊到我拍照時根本夾不住。湯頭是能喝到多種肉骨茶配方層次的濃郁湯頭,又經過熬煮這湯頭融合了藥材跟豬排骨真的是好味道....濃郁湯頭閃著自然豬肉油脂。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見得有時間能自己煮進補食品,疫情下又不想到外頭去群聚,這時進補型的冷凍食品就能當上好幫手,《築水引》帝王養氣肉骨茶補您的身不沾您的手。官網連結:

《築水引》帝王養氣肉骨茶這裡買👉👉👉https://zhushei.1shop.tw/8z7kw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zhushei

官網連結:https://zhushei.1shop.tw/8z7k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