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桔子 l 瓏之陶咖啡:11月新開幕,小巷內的溫馨空間,有可愛店狗(附菜單)

1 / 1

今年11月才新開幕的咖啡廳,由那顆桔子Gill’s Baking和瓏之陶咖啡共同經營。所以店內有提供以陶鍋烘焙咖啡豆,以及各式甜點與麵包。今天就趁著空檔去嚐嚐看。

光顧時間:2021.11.25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Facebook

用餐環境

那顆桔子 l 瓏之陶咖啡位在市政府附近的小巷道內,建議先把車停在大馬路邊,再步行過來。店內共有2層樓,1樓主要空間為吧台與料理區還有小店狗的空間,內用低消為1杯飲品,目前無限時。不過當天傍晚到店的時候,2樓已客滿,就被安排在1樓靠牆的位置。桌子和椅子同高,所以座起來沒有那麼舒適,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

菜單

有提供陶鍋手捻烘焙的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奶茶系列、鮮榨果汁與氣泡飲、甜點、麵包。除此之外,中餐和晚餐時段有提供煎餃、飯糰、蘿蔔糕、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水果戚風(原味) 120元

算是一款樸實無華的戚風蛋糕,單吃蛋糕體會覺得沒什麼特別,但上面淋的奶油吃起來綿密又香有加分。

-
▼香焙牛奶 130元

本來還不知道香焙是什麼哈哈,是看到一旁的hojicha,才知道其實就是焙茶牛奶啦!這杯喝起來相當濃郁,焙茶味很濃,口感也好!下次會想試試看鍋煮奶茶。

後記

雖然當天的座位不算太舒適,但在1樓可以看到店家們備餐的過程,有時候很忙,有時候會閒聊,就很像在朋友家的廚房一樣很親切。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離店時,店家是說掰掰,再來玩唷,而不是謝謝光臨。下次2訪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座到2樓了。

那顆桔子 l 瓏之陶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均消價位:約200元

🔔營業時間:08:00-21:00/二休

☎️電話:03 528 0212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40巷26號

-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給更多朋友 ❤️

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歡迎追蹤 Instagram以及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