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款最強「伴手禮」強勢登場!小編不藏私的熱烈推薦,回購率百分百保證!

1 / 1

說到「伴手禮」、「餅乾點心」,不知道大家腦海裡第一浮現的品牌或商品是什麼呢?今年波波妮品嚐了不少伴手禮系列,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心中的前 5 名吧!每個真的都是我的私心推薦呀~~~

一、伊莎貝爾薄餅

這款餅乾第一次買是在百貨公司的期間限定店,當時買了起司夾心與起司薄餅,後來回家一吃真的驚為天人,他們家的薄餅直接榮登我最愛的薄餅第一名!!

而這個月則買了他們家的香草香榭薄餅、起司香榭薄餅、法式杏仁船型餅乾、奶油曲奇法香酥、起司布雪,總共五款不同商品,想說也順便試吃看看其他系列,結果也都好好吃,真的大推特推!!!

年輕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他們的薄餅系列(推香草和起司口味),而你如果要送禮給長輩,則可以選法式杏仁船型餅,因為真的很香,編輯的爸媽也都很愛。

重點他們家的東西買起來真的不會傷荷包,我總共買了九盒不同的系列商品,結果600元有找,真的是CP值超高!大愛!!!

二、亞尼克生乳捲

還記得幾年前亞尼克剛出來時真的是團購第一名,賣到嚇嚇叫!當時想說不就是蛋糕嗎?怎麼會瘋成那樣。加上因為他們沒有單片賣、價格也不低,所以一直沒嘗試,第一次吃是在兩年前的生日,結果一吃真的不得了,馬上嗑了半條生乳捲,真的是我吃過最綿密的蛋糕~~~

後來也陸續買了幾次,而這個月剛好推出門市限定的布丁口味,於是也買了一條嚐嚐,一樣內餡的生乳很濃郁、外皮的蛋糕體綿密柔軟、布丁整個畫龍點睛。連家裡不愛甜點的長輩也都讚不絕口,真的太神啦!大推!!!

三、青鳥旅行蛋捲

之前買過海邊走走的蛋捲系列,但個人不太喜歡,因為餅皮太厚了。後來發現青鳥旅行也是蛋捲界的扛霸子,因此年初時買了原味肉鬆、花生口味的蛋捲隨享盒試試,結果是我的菜!家裡長輩也都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個月則買了原味肉鬆的典雅禮盒,個人比較喜歡原味肉鬆大於花生粒粒。如果你喜歡香氣重、有口感的可以選花生口味,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肉鬆、喜歡薄脆蛋捲,那麼青鳥旅行的原味肉鬆蛋捲,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四、舊振南鳳梨酥

之前對於舊振南這個品牌一直都覺得是傳統餅店,後來因為參加活動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鳳梨酥,結果一吃就愛上!是奶香味很重卻又不死甜的鳳梨酥!

過去曾吃過微熱山丘、小潘、佳德...許多品牌的,第一名是小潘鳳梨酥,每年過年都會買一盒回家,而現在吃了舊振南的就被他征服,除了外包裝非常有質感外,不論餅皮、餡料,都讓我非常喜歡,可說是皮薄餡多、奶香味濃的代表!看來之後小潘vs舊振南,有得較量了~

五、八蒜包

記得第一次購買八蒜包是因為被它的濃濃香味吸引,後來一吃整個驚為天人!完完全全可以排到我最愛的麵包第一名!因為我本身就蠻喜歡吃蒜麵包,還有乳酪、起司這類的東西,而八蒜包就結合了我愛的蒜、乳酪元素,香氣逼人、外酥內軟、鹹甜碰撞,真的是讓人愛爆!!

重點他們都是現烤出爐,拿到基本上都是熱騰騰的,因此吃了一口,先是被蒜香味包圍,再咬一口則被裡面的乳酪療癒,連長輩們也都讚不絕口,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品嚐看看,真的很好吃!!

今天跟大家分享近期我最愛的 5 款伴手禮,包含了麵包、鳳梨酥、生乳捲、薄餅、蛋捲,每個我真的都超愛!所以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另外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最愛的伴手禮、點心是什麼,讓我們一起被食物療癒吧!

#美食 #伴手禮 #點心 #推薦 #分享 #伊莎貝爾 #薄餅 #亞尼克 #生乳捲 #青鳥旅行 #蛋捲 #八蒜包 #舊振南 #鳳梨酥 #波波發胖 #生活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