鏊屋居酒屋/串燒/美食/療癒人心/居酒屋/日式風/慶功宴

1 / 1

⭐️鏊屋居酒屋⭐️

這次經過長達21天的票選與多年作品的累積,經過評比後,我們獲選了2021台北網紅節TY Star最佳潛力十大網紅的殊榮了,晚上來位於新莊的鏊屋居酒屋慶祝一下,超開心der.😍😋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美食是為了療癒人心,鏊屋居酒屋充滿濃厚的日式風味,在的柔和的空間裡營造出放鬆的絕佳氛圍!✌️❤️

在忙碌的日子中不忘抽空來秘密基地放鬆一下,慰勞一下忙碌工作的自己,今晚好好享受美食帶給味蕾的歡愉。

翻開菜單品項很多元,有店家特選串燒肉品,海鮮,時蔬串燒通通有,一次滿足你我的味蕾! 舒適的空間,暖黃的燈光,溫馨的氛圍,擁有美景佳餚,用餐時刻感情更加凝聚!😍

今晚我們品嚐了滿滿一桌美食~

☀️牛肉串$55

肉色微透著粉嫩且油花分佈漂亮,經過悉心鹽烤過後,陣陣誘人香氣撲鼻而來,輕嚐一口,肉質軟硬適中,細緻滑嫩,滋味甘甜,值得您細細品嚐!牛肉肉質鮮嫩,熟度剛剛好,透過炭火燒烤 , 將肉豐厚的肉香襯托得美味更勝 , 每一口都充滿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菇$55

在嘴裡散發濃濃的香菇香~~

每一口都好滿足,您怎麼能錯過呢~

☀️豬肉串$55

飄著醬燒的甜鹹香味,烤得金黃油光的肉品盪漾著迷人光采,外皮焦香可口,肉質軟嫩細緻

香脆帶點迷人的口感 , 細緻甘甜的肉質 , 在嘴裡繞繞不停 !

☀️羊肉串$55

上桌香味四溢,羊肉好入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同時體驗到嚼勁,嫩彈,油脂的口感變化,特別是吃到那股被燒烤過的脂香十分迷人,細細品嚐,軟嫩Q彈的口感,不會過於乾柴,每一次咀嚼都是種享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

☀️四季豆串$45

清爽不油膩,感受食材最原始的鮮美 , 入口品味美味依舊 、 風味更佳 !

☀️起司安格斯牛小排$165

肉質很有嚼勁,咬起來香香的!鹹香多汁的牛小排, 層次豐富的 口感 , 讓人一口享盡的天然美味,整體來說蠻好吃,必點!😋

☀️雞腿蓋飯$165

脆嫩多汁的雞腿蓋飯一直都是超人氣的品項 ! 外表金黃內嫩的雞肉十分彈 牙 。 飽滿的肉汁隨著咀嚼噴發在味蕾之上 , 鹹香 涮嘴的美味叫人欲罷不能 ! 😌😌

☀️燒肉蓋飯$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咬一口燒肉,香甜氣息瞬間綻放於舌尖,入口彈嫩細緻,滑順爽口,伴隨著豐盈的鮮甜肉搭配精緻擺盤,完美相襯在香甜的米飯上 , 添加了燒肉蔬菜等多樣食材 , CP值好高呀!

☀️日式茶碗蒸$65

這個口感很清爽!本身甜甜的香味加上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美味的用料,清爽不膩口,可以嚐鮮看看。

☀️鮮蝦手捲$45

入口時則依然保有原始鮮甜,讓人吃得心滿意足,一吃就上癮呀!我超喜愛吃手卷,生菜搭配甜滋滋的美乃滋真的是人間美味,口感清爽 蝦子很新鮮 高麗菜絲也很鮮脆喲!

☀️明太子雞肉串$90

鮮美多汁的香嫩口感,透過店家專業的烹調技巧噴香上桌,淺嚐一口,口感極致軟嫩細緻,一點都不乾柴,明太子風味無止盡地在嘴裡綻放,伴隨著馥郁的脂香縈繞於齒間,一次又一次令人醉心!😘😘😘

☀️鏊屋燒$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店家精湛的烹調手法,悉心香烤,獨門調味一番,以迷人的姿態華麗登場,瞧那鏊屋燒迷人討喜的外表,裡頭藏匿著細嫩紮實的用料,ーロ咬下,便感受到豐盈的鮮甜口感湧入雙類,滑嫩的完美口感,讓眼睛瞬間為之一亮,令味蕾為之驚艷,細細感受濃厚的幸福滋味將您我緊緊包圍,呈現出多層次獨特口感,獨特美味鏊屋燒一品圈粉了!

☀️酒煮蛤蜊$145

輕嚐一ロ,即能感受到來自海洋的極鮮美味繚繞舌尖,這碗湯很鮮,精華都流入湯中,讓人意猶未盡,身為海鮮控的您,怎麼能錯過呢!超喜歡~

☀️龍蝦沙拉烤飯糰$65

味道甜甜的 一口吃下去絲絲細緻,口感清脆,很美味,真的一級棒!!

☀️明太子鮮蝦壽司$165

伴隨著明太子的逼波口感,以及鮮蝦壽司的精華蔓延於口中,每一口都耐人尋味,明太子魅力更增一層獨特感 !太美味了,好吃到爆炸😋

☀️味噌湯$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桌要趁熱品嚐就是簡單又十足的享受呀!,熱騰騰品嚐口感於唇齒間綻放陣陣鹹香滋味,讓人越喝越暖和,實在欲罷不能,直呼過癮!

超喜歡❤️

☀️日式烤麻糬$65

這道屬於餐後甜點,把烤麻糬的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襯托得美味更勝 , 每一口都是幸福至極的味蕾享受,超Q彈美味呀!😋

鏊屋居酒屋的新鮮料理和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主要提供以新鮮,創意,美味的日式料理為主,從串燒到烤物應有盡有,菜色豐富,選擇多元,讓您與三五好友好好享受夜晚時光!

下班後不妨一起來吃吃看吧!CP值真的很高,餐點平價又好吃,分享給大家這麼棒的好所在。🥰🥰

—————————————————

🏠 🏠 店家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鏊屋居酒屋-新莊店

📍電話: 0968-228-586(訂位請於16:00後)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81-10號

📍營業時間:17:00~01:00(最後點餐為00:00)

#新莊美食 #鏊屋居酒屋 #新莊店

#美食 #食記 #美食推薦

#串燒 #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