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赤峰街|赤鐵廣島燒專賣店

1 / 1
之前在赤峰街小巷弄亂逛時,就在夜晚街道發現這間燈火通明,外頭人多多的小店,靠近一瞧才知道是賣廣島燒的,而且非常有日本風味,當時拿了宣傳單就想說有機會要來吃一吃。

沒幾天剛巧有機會跟朋友約中山站,就毫不猶豫地選擇這家,這裡要現場候位不過換桌率頗快,所以大約都是等20分鐘左右吧。

裡頭有一個鐵板吧檯和另一個4人小桌而已,小歸小,但是店家有附籃子放包包在椅子底下,所以並肩坐起還還算可以舒適用餐不用抱一堆東西在腿上,覺得算是安排的蠻周到的。

入座前就會先請客人點好餐,入座後不再加點廣島燒,所以這也是店家換桌率快的主因,請客人先一次性地確定好餐點,這裡除了廣島燒還有梅酒、燒酒、角嗨等各式飲品,且燒酒可以做加熱的喔!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店還有許多姊妹店,有居酒屋也有廣島燒,都有不同的品項的酒,有興趣可以洽店內。

我們這次點洋風廣島燒(內含:野菜、豚肉、玉子、蝦子、酪梨、番茄、中華麵)、蔥鹽牛舌烏龍茶和單杯燒酒

廣島燒其實女生兩人合吃一份真得差不多,在鐵板上煎的時候看起來還好,煎完加料以後發現變厚實,真的是很容易飽的食物。

這間店讓我想多年前去大阪吃大阪燒的經驗,小小的店、黃黃的光、復古的裝潢和師傅穿的店服都有種讓人置身日本傳統店家的錯覺阿~

#廣島燒 #台北餐廳推薦 #居酒屋 #中山站 #赤峰街 #赤鐵廣島燒

赤鐵廣島燒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35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