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風雨咖啡] 站前巷弄裡全新裝潢後的風雨咖啡更美更好拍

1 / 1
風雨咖啡其實已經開了很多年了,是老闆的第二家店,也是老闆的四家店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家,雖然這家只有販售甜食與飲品,但是在繁忙的市區中找到一個幽靜的巷弄,好好的享受下午茶時光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老闆的另外三家店都有分享過喔~分別是Wooly cafe、友美子咖啡邊間屋梅子,可以滿足早午餐或式下午茶等等不同的功能需求。)

這次風雨咖啡全新改裝當然要趕快來看看! 

#桃園咖啡廳 #桃園市區 #下午茶 

店裡面的裝修風格更日式了,比起之前的風格我覺得更明亮更活潑,座位也比之前更為舒適。

蛋糕還是保留之前的口味再做微微的調整,選項超多的,不會怕不知道要吃什麼,只怕跟我一樣選擇障礙。

明明剛吃過午餐,但因為每個都很想試試看就只好點滿一整桌,和妹妹兩個人直接吃爆(笑)

  • 咕咕霍夫

其實就是小戚風蛋糕有巧克力口味跟檸檬口味,比較推薦檸檬口味,巧克力的微乾,口味上比較單調。檸檬口味微酸,酸甜酸甜的比較好入口。

  • 鹽之花焦糖芭娜娜

這是菜單上的常態商品,也是熱門選項之一。

也有提供克制八吋訂單可以外帶慶生,吃起來口味鹹甜參半,蛋糕體鬆軟,配著咖啡可以輕鬆的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每日限量蓮花餅巴斯克乳酪蛋糕

站在蛋糕櫃前面選擇障礙超久,後來因為我很懷念去比利時喝咖啡的時候旁邊都會附上一片蓮花餅乾,而妹妹也很愛吃蓮花餅乾,所以我們選了這個蛋糕。

因為蓮花餅選了這個蛋糕的我們,卻也因為蓮花餅乾有點失望,因為半片蓮花餅乾插在蛋糕上又冰在冰櫃裡面,所以濕掉了,軟掉了的蓮花餅乾就吃不吃他的酥脆口感 :(

但是巴斯克乳酪蛋糕本人是好吃的,很濃郁濕潤~

  • 美式咖啡

我覺得以甜點店來說,這個熱美式很可以! 冷掉也不會太酸,很適合慢慢地配蛋糕喝~

  • 熱拿鐵

我很喜歡綠色,妹妹的拿鐵一上桌我就超羨慕他的咖啡杯很可愛(笑~)

使用好看的咖啡杯也是咖啡廳的道德責任之一吧?! (是不是要求太多了我~)

拿鐵的口味表現中庸,奶味偏重,咖啡香有點被壓住,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午茶時光除了好吃的甜點之外,整個輕鬆的氛圍跟療癒人心的作用是最重要的,改裝之後的風雨咖啡更安定,覺得更喜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雨咖啡很適合和姊妹淘逛完街的時候好好聊個天,很隱密的巷弄裡除了有桃園高中生們的回憶,店裡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氣氛,推薦給大家!

風雨咖啡

營業時間:13:00-20:00

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1樓

電話:03-336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