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貓手作】宅配美食_天然手作果醬吃的到新鮮果粒!百搭吃法變出健康抹醬吐司、果醬法式薄餅、鮮果氣泡飲

1 / 1
懶的動手削水果要怎麼補充營養呢?隱藏在市集攤位中的優質手作果醬「將將貓手作」,每口都吃得到天然無毒鮮果肉,從果園到果醬堅持嚴選當季水果、零化學添加,闆娘的低糖配方打破大家對果醬甜膩的印象,家庭必備百搭果醬方便簡單搭出多種健康美味的吃法!

∞ ∞ ∞ ∞ ∞ ∞ ∞ ∞ ∞ ∞ ∞ ∞ ∞ ∞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品牌官網:將將貓手作
☀️體驗日期:2021年11月
📲電話:0918-081-055
💰價格:$280/大瓶(235g);$180/中瓶(125g)
🏬官方FB:將將貓手作
🏬官方IG:jamjamcat2017
🏬官方LINE:@fuq4671v

∞ ∞ ∞ ∞ ∞ ∞ ∞ ∞ ∞ ∞ ∞ ∞ ∞ ∞

米納桑,歐嗨唷!哇藍斯啦 ..._〆(°▽°*)

大家喜歡吃水果嗎?我和夏娜通常都是剛好有回家時老媽會塞一些給我們帶回台北,要不然平時不太會主動去水果攤買,一方面是懶的動手削,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果皮很容易長果蠅、蚤蠅很討厭…(上班租房族難倒垃圾的心聲(;´༎ຶД༎ຶ`))

水果其實富含許多維生素、礦物質、植化素等人體所需的微量營養素,營養價值很高要天天適量補給!(๑¯∀¯๑)

有次拉著夏娜逛草地綠市集遇見「將將貓手作」的闆娘分享她用心熬煮的果醬,一開始有點卻步心想會不會有加工味…?因為我們很怕像蜜餞、醃漬罐頭、高糖果乾、罐裝果汁等水果加工食品,這些味道比較重而且吃下肚可能還會對身體有負擔,但闆娘熱情大方地招呼讓我們品嚐多款不同口味的手作果醬,完全打破我對果醬的印象!

超開心~真的是在市集挖到寶!天然ㄟ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٩(ˊᗜˋ*)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將貓手作」的手作果醬是闆娘選用當季自種或無毒的新鮮水果,每顆每粒親手切丁去籽再費時熬煮,細心調製的減糖配方,絕不添加防腐劑、其他化學添加物,將最原始的精華濃縮在玻璃瓶裡,堅持「天然×健康×純手作」的優質手作果醬不僅吃得到水果最原始的風味,每口還吃得到粒粒分明的果肉

闆娘還會貼心提醒因為是純手工、天然成分的果醬,開瓶後要趁新鮮保有濃郁水果風味的時候享用,建議大概一個月內要吃完!不得不說紅心芭樂果醬真得很厲害,當天直接帶了兩瓶回家,就連藝人朋友也抵擋不住誘惑把最後一瓶打包帶走呢(´,,•ω•,,)♡

一試成主顧的「將將貓手作」天然果醬,這次回購了4種當季口味,除了塗抹麵包、吐司以外,嘟嘴8教你果醬的創意吃法變出果醬法式薄餅、鮮果氣泡飲,美味高質感又健康的餐點原來可以這麼輕鬆簡單,方便百搭的手作果醬一起來開箱吧!ヽ(✿゚▽゚)ノ

一、經典吃法

善用果醬方便的特性,準備早餐只要簡單烤個麵包或吐司,搭配果汁就是營養的一餐。光是塗抹在麵包上及將果醬稀釋回果汁就可以一次享受兩種果醬。但……

小孩子才選擇,我全都要 (๑•ˋㅂ•’)و (☉д⊙)
貪心地一次把四種口味通通放上去,搭配烤得酥脆的全麥吐司用麥香襯托出每一種果醬的滋味,讓不同果醬展現出不同特性。

【百香果芒果】:費時細心去籽,沒錯!把百香果去籽之後和芒果一起熬煮,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滋味帶有芒果芳香,在四款果醬當中果肉顆粒較小,適合塗抹在吐司、搭配優格或是沖泡成果汁飲用。

【杏桃芒果】:想不到芒果和杏桃也可以這麼搭!相較百香果芒果果醬,杏桃丁特有的酸味比較強烈一些,果肉顆粒也較大一些,搭配多元可麵包塗抹、加入奶酪或沖泡用。

【桑葚】:選用來自新屋阿姨的自種無毒桑葚,慢慢熬煮出有如陳放多年的紅酒色澤,保有完整的桑葚果粒,酸甜中帶有一點檸檬皮的清香。此款果肉顆粒大,較適合拌在優格或沙拉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棗】:嚴選宜蘭無毒金棗與自家自種的金桔切碎熬煮,果醬中可以看見切成細絲的果皮,連吃果醬也可以越嚼越回甘,很適合泡茶增添口感及層次。

二、創意變化

🔸桑葚果醬薄餅

使用果醬:【桑葚】

  1. 熱鍋,待奶油全部融化之後倒入調製好的麵糊,快速搖晃均勻
  2. 全程中大火加熱,直到表面稍微凝固後翻面
  3. 打顆全蛋、放上預先汆燙好的菠菜
  4. 把薄餅的四個邊折起來防止餡料外漏
  5. 最後加入桑葚果醬畫龍點睛

多了果醬後整個視覺質感大提升,除了薄餅本來得蛋奶香外,多了幾分水果的氣息。薄餅的邊邊煎得脆脆的,中間因為有雞蛋與菠菜讓餅皮帶點濕潤感,滑順的蛋黃裹著所有配料,咬到整個桑葚果肉的瞬間直接爆漿,超適合當作假日早午餐

🔸蜂蜜薄餅佐杏桃芒果果醬

使用果醬:【杏桃芒果】

  1. 前兩個步驟和桑葚果醬薄餅的製作過程相同
  2. 煎好之後可淋上蜂蜜或煉乳,搭配果醬沾著享用

薄餅不加料也可當作鬆餅直接配著果醬吃,可以咬到杏桃丁細嫩的果肉,還可以淋上蜂蜜或煉乳讓杏桃得酸香味削去後,馬上充滿甜甜蜜蜜的滋味,簡單的法式薄餅就立刻變身成甜點囉!

🔸鮮果氣泡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果醬:【百香果芒果】、【金棗】

  1. 準備好冰塊、氣泡水、果醬 (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寒天愛玉、薄荷葉……等)
  2. 依序適量加入後混勻即可完成

選用兩款果肉相對較細的果醬調配成氣泡水,百香果芒果是清爽的酸甜口味,而金棗果醬則有細細的果皮增加口感,搭配細微的氣泡輕輕刺激著口腔,作為早午餐或閱讀時的最佳配角。偶爾想尋找點酒精,還可以調配成果汁調酒找到那個微醺的自己~

來唷~~~果醬吃法大集合!(੭ु´ ᐜ `)੭ु⁾⁾
偶爾趁著假日忙裡偷閒準備早午餐迎接一天的開始,再摸不清楚方向時,果醬就是最佳的幫手。

∞ ∞ ∞ ∞ ∞ ∞ ∞ ∞ ∞ ∞ ∞ ∞ ∞ ∞ 

🍖嘟嘴8完食分享

「將將貓手作」一直以來都堅持嚴選當季水果來製作果醬,因為天然手作、無添加其他防腐劑或化學香精,所以保存期限都不太長。除了嚴選食材以外,還花時間不斷研製新搭配、新口味,甚至不定期會開放隱藏新品提供客人做加購。

一般市面上的果醬充滿的化學香精,讓我和夏娜往往望而卻步,不過自從在草地綠市集遇見將將貓之後,就愛上這樣原汁原味熬煮出來的果醬。自然的果香與不同層次的酸甜感,加上方便又百搭的特性絕對值得買回家一試!(╭ ̄3 ̄)╭♡

-

我們是嘟嘴8 #不給吃就嘟嘴巴 👻
嗝!下一攤要吃什麼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藍斯_興趣使然的料理怪人 & 貪吃鬼
♀ 夏娜_偷吃甜養不胖的塔派獸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嘟嘴8 #桃園中壢 #將將貓手作 #手作果醬推薦 #果醬氣泡飲 #果醬團購 #手作果醬宅配 #新鮮水果果醬推薦 #手工果醬推薦 #天然果醬推薦 #果醬禮盒團購推薦 #果醬禮盒送禮 #團購美食 #桃園果醬 #宅配美食 #將將貓 #草地綠市集 #減糖 #天然果醬 #法式薄餅 #甜點 #早午餐 #多種口味 #當季水果 #無添加 #抹醬 #果汁 #懶人料理 #健康飲食 #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