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力荳莎|深溪路手搖飲店推薦,帶有媽媽愛的手作飲品,百香雙Q綠大推

1 / 1

為了讓孩子喝的健康,從零開始,學習烘豆,磨咖啡粉,學習煮出一杯咖啡;為了讓孩子喝到健康的手搖飲,尋找冠軍茶葉,每天現煮紅豆跟花生,力荳莎,深溪路一間手搖飲攤位,就是一間充滿母愛的手搖飲店。

▼力荳莎的紅豆,都是每天現煮。

▼力荳莎的菜單。

一、深溪路手搖飲店|力荳莎的環境

力荳莎的店面,是一輛攤車,鄰近六扇門、甲賀燒肉等美食餐廳,以綠色為視覺意向,前方擺設新設計的菜單,側面放上妹妹喜愛收藏的迪士尼公主公仔。在後方牆面,也特別貼上推薦品項,包括以無農藥的茶葉泡製出來的烏龍茶、紅茶等飲品。

作為一家手搖飲店,力荳莎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免下車取餐,開車的朋友,不需要下車就可以買到想喝的飲品。一開幕後,就看到許多人前來選購。

二、深溪路手搖飲店|力荳莎的飲品選擇

(一)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紅茶味道很特別,因為混搭著有料的冬瓜茶,店家是以冬瓜茶來代替手搖飲常用的糖,喝起來滋味甘甜,還可以吃到口感軟綿的冬瓜肉,健康又很有特色。

(二)綠豆沙鮮奶

綠豆冰沙口感綿密,再加上小農的鮮奶,使用的是柳營的鮮奶,喝起來甘甜順口,相當健康。

(三)雙色沙

除了招牌的綠豆沙,還有用紅豆現做的紅豆沙,紅綠分兩層,可以喝到層次感。

(四)精品美式咖啡

由老闆娘自己烘培的咖啡豆,磨成粉,作成咖啡包,浸泡出來的美式咖啡,口感醇厚,不澀。

除了菜單上的飲品,老闆娘還有多款隱藏版飲品,特別作了兩款讓袁彬品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金桔百香綠、百香雙Q綠

百香綠茶,帶有清檸的香氣,可以吃到百香果的顆粒,加了店家自製的金桔醬,滋味酸甜好喝,母親喝了第一趟,第二趟前去拍攝時,特別提醒要購買。

帶有清檸香氣的百香綠茶,加入店家親手製作,口感Q彈的珍珠跟芋圓,增加繽紛及層次感,非常好喝。

▼前頭第一杯為金桔百香綠,後方那一杯則是百香雙Q綠。


【力荳莎】

營業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2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