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狂歡慶祝去哪?台北五星級餐廳不出錯清單堪稱完美

1 / 1

年末將至,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聚會,

感恩節、聖誕節、跨年接踵而來,絞盡腦汁選不出像樣的聚會場所?

來!讓少奶奶老闆幫你,經過少奶奶推推的都是極品,

全部都是可以拿出手不丟臉的餐廳。絕對不會出錯!

第一名:沾美西餐廳

老牌餐廳在那麼多新餐廳裡面依然屹立不搖,絕對有它的原因,吃過一次之後,你會發現『CP值最高也最好吃!』真的是沒在跟你開玩笑,就是讓你念念不忘,以後的聚餐第一名都是沾美。

看完這篇更是想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ClrBCk_Yk&ab_channel=LCCGRACE

第二名:晶華柏麗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超級多,生魚片區是目前少奶奶吃過所有Buffet最讚的,品質好的沒話說!新鮮到會飛起來!甜點區、鮮果汁這些都是最多品項。還有一個隱藏料理,本來不想說的,這次大方推薦給你們。

(在最靠近門口,沙拉更前面,有隱藏版炙燒牛排)這項是晶華必吃好嗎!比牛肉麵更值得。

第三名: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不是大直美福哦,不要搞錯地點!牛排新嫩多汁,少奶奶本來是不喜歡吃龍蝦的,但他們的龍蝦,驚艷到少奶奶老闆,超級無敵新鮮耶!怎麼會這樣,嚇XD

還有他們的甜點竟然是超級好吃沒在鬧的馬卡龍,當然是要多吃幾個撈回本。

接下來不排名了

君悅凱菲屋

出名的評價高,精益求精,地段又好,吃完逛街剛剛好可以消化。種類也是超級多,還有烤鴨耶!能不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

這家就真的平易近人,超級便宜啊,不過相對的品項就少了點,基本的都有,環境也不錯,交通方便,平常不知道要吃甚麼也可以來的地方。老爺的港市也是推推哦!

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

又是烤鴨取勝!真的是沒話說的讚讚,完全不用跑到宜蘭吃烤鴨!這也是老牌餐廳了,阿公阿嬤最多。

福華飯店江南春

江浙料理很是道地,家庭聚會的好場所。不知道要吃甚麼,可以選這裡。

少奶奶老闆的私房餐廳都推薦給你們,

員工們,有沒有筆記做好做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不用,只要收藏就可以

下次不知道要吃麼的時候,點收藏就可以看到了唷。

還不快收藏點愛心分享

最後祝大家 佳節愉快

聚餐是整場最靓的仔

#台北美食 #五星級飯店 #台北五星級 #沾美西餐廳 #晶華酒店 #君悅飯店 #老爺酒店 #福華飯店 #餐廳 #buffet #自助餐 #吃到飽 #聚餐 #家庭聚餐 #上海菜 #烤鴨 #收藏 #poper發胖過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