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的 ] 巴黎交換人生 - 台灣人 開的珍奶 Laïzé 來座食茶🥺還能換我最愛的Oatly燕麥奶

1 / 1

法國人愛喝咖啡、茶,中堂下課教授都說:Let's take a coffee break😉 但在咖啡廳裡,就是點不到台灣那樣的奶茶,頂多單點茶,再要一份牛奶。幸好我在巴黎,除了五顏六色的奇妙奶茶店,正統台式珍奶店也找得到,就不說還有周董的 machi machi 了!

所謂法國奇妙的奶茶店,是有五顏六色的珍珠跟奶茶,整體外觀、口味跟我們預期的「珍珠奶茶」皆有落差🙃 而 Laïzé來座想把真正的Bubble Tea跟台灣茶介紹給巴黎人,除了我自己愛喝,我也都推法國朋友喝來座!(或是慫恿他們來台灣找我玩啦哈哈)

我在巴黎喝的第一杯奶茶就是 Laïzé 的烏龍燕麥奶茶,烏龍茶種特有的香氣,配上香濃的Oatly燕麥奶,一秒回家的感受,只有滿滿感動;朋友點了芋頭奶茶+波霸,雖然是芋頭粉泡的,但難得有芋頭製品還是很讚。

在台灣,隨時都能買上一杯無糖熱奶茶,如呼吸一樣自然的日常,是我來到巴黎才懂的幸福🥺 

Btw, 基本上,在歐洲買飲料多數都能(加價)更換奶類基底,例如全脂/低脂/去脂牛奶、椰奶、杏仁奶、豆奶、燕麥奶做選擇。來座有加價換牛奶(一般好像是奶粉?)、豆奶、燕麥奶。此外,配料選擇也很用心,有波霸 or 珍珠(懂這個差別的重要嗎XD)、愛玉、椰果、台式布丁、仙草凍、杏仁豆腐、咖啡凍,根據分店有些微差異。

我的 Instagram: @yuchun41 / @yu_chnn (景點旅遊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