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台式美食】重新推出! 麻辣椒香豬血煲和滿漢大餐的酸菜牛肉拌麵|台式風味小吃以及與泡麵品牌聯名的牛肉麵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今天要來分享兩款7-11超商我之前很常回購的產品,都是在前陣子又重新推出的產品,所以口味和內容物上有些變化,因為很愛吃,所以看到重新推出後就很興奮,就來分享囉!

【麻辣椒香豬血煲】$79
原先【麻辣豬血豆腐煲】的新版本,內容物: 豆皮、冬粉、豬血、豆腐,比之前的版本多了一個豬血和一大塊豆皮。

食後感想:
◆ 湯頭變化不大,一樣很香很麻,辛香料味突出,微辣,如果直接喝味道會很重,我都會加水稀釋就很剛好,粉條Q彈入味,豆腐、豆皮和豬血也是柔嫩入味,豬血不會有怪味。
◆ 價格方面,多了豬血和豆皮,所以比原本的貴了10元,我是不太滿意啦,因為本身對豆皮沒有很熱愛,而且因為加了料,熱量從原本290大卡變成334大卡,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

【滿漢大餐 酸菜牛肉拌麵】$109
和原先的配置一樣,包裝上介紹是新的香滷牛腱和Q彈麵條。

食後感想:
◆ 調味有了變化,豆瓣醬味很明顯,導致味道偏甜,我不是很喜歡。
◆ 有筋的肉變很乾,不好咬,不知道是微波太久還是怎樣。
◆ 麵條變得比較Q軟。

*結論: 舊愛最美!為什麼要改版嗚嗚,真的比較喜歡之前的口味~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滿漢大餐 #便利商店美食 #微波食品 #711美食 #711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