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蒙古烤肉] 吃到飽的元潮蒙古烤肉,隨便夾還有酸肉白菜鍋

1 / 1
我對於蒙古烤肉的印象還停留在小時候在夜市拿一個粉紅色的盤子,最下面放上幾片葉菜,然後開始把各種肉片疊得高高的,小心翼翼的交給老闆,所有的食材被放上冒煙的鐵板上變成既滿足又有趣的晚餐。這次朋友因為懷孕的關係,很想吃蒙古烤肉,於是我們找到林口就有一家元潮蒙古烤肉。

元潮蒙古烤肉的用餐空間很寬敞,有方桌也有圓桌,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

肉片的種類很多,一樣可以放各種肉在盤子上,當然也有各種菜,然後加上各種醬汁調味之後就可以送到窗口排隊烤肉。和小時候不一樣的是可以一直重複無限次的來烤肉,不用再小心翼翼的怕肉塔倒下來,可以優雅的夾一次的分量,吃完了再來~

等待烤肉的空檔可以自取餐具和飲料,也有提供明治冰淇淋,或是去調製專屬醬料。

桌上也會放一個酸菜白肉鍋,肉片和青菜也都可以自己煮在酸菜白肉鍋裡,不過我們都覺得元潮的酸菜白肉鍋的湯底有點偏淡,可能調整過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了,所以酸度偏低,比起酸菜白肉鍋更像是一般的高湯火鍋。

另一個經典必點是燒餅,夾著蒙古烤肉一起吃真的是一絕阿~

酥脆油膩的口感真的很爽快。

覺得整體口味比較中庸,沒有特別突出或印象深刻,比較像是吃一個懷念或是回憶。

但是用餐空間很寬敞跟停車方便這兩點真的很適合聚餐,還是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潮蒙古烤肉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88號

電話:02-2609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