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悠食咖啡] 韓式簡約風aka 寵物友善的悠食Yours咖啡

1 / 1
桃園的藝文特區真的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咖啡廳都能在這裡找到,之前也分享過好幾間很喜歡的餐廳,像是可愛的酪梨咖啡、寵物友善的垂涎漢堡或是不限時的布納咖啡。這次發現同德二街的悠食咖啡早上10:00開始營業,立刻找了姊妹一起去探訪。

對於送完小孩上課才8:00的媽媽來說,能找到10:00前營業的餐廳真的感到欣慰~

位於社區一樓的悠食咖啡,被路樹擋住不是很顯眼,但進門之後,挑高的一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走到二樓更是完全的韓風裝設,網美應該在這裡拍爆了!

店裡有一隻貴賓狗,我們到訪的這天都在二樓穿梭著,由於同行的有我那個超怕狗的妹妹,我們只好轉戰一樓用餐,避免她提心吊膽的吃飯 (笑~)

這也表示悠食咖啡是寵物超友善的餐廳,想帶著寶貝寵物一起用餐的人可以放膽來~

悠食咖啡的餐點也很有趣,並非單一的日式、台式或美式,而是有各種料理可以滿足不同的口味。

唯一要注意的是廚房的人手不足,所有的餐點現點現做,如果有用餐時間限制的朋友記得所有東西隨餐上,才不會影響到後續的行程安排。

  • 雲南紹子蛋捲

早午餐能見到雲南料理真的很驚豔,加上我這麼嗜辣,立刻頭也不回的點了這道。

蛋捲裡面感覺有米飯,炒了豐富的配料,鹹度比辣度高一些,整體份量很足夠,吃完真的就可以撐到晚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吐司口感不錯,但稍嫌平淡,如果有奶油或沾醬會更完美;薯條炸得很好吃,一根接著一根。

  • 悠食早午餐盤

妹妹點了我本來在猶豫的早午餐盤,愛上吃早午餐就是因為早午餐盤的豐盛感啊! 什麼都來一點的,最棒了~

到訪這天剛好原味貝果售罄,所以悠食咖啡直接幫妹妹升級成藍莓貝果,藍莓貝果意外的很好吃呢!

份量也是給的很大方,妹妹根本吃不完 (攤手)

  •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悠食咖啡真的是很有趣的早午餐店,不管是歐洲胃、台灣胃還是東南亞胃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食物。

海鮮義大利麵很澎湃,海鮮料給的很多,蝦子也算新鮮,麵條Q彈不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卷比較沒有入味,像是在外圍旁觀這盤麵的來賓~

但整體口味是很不錯的。

  • 拿鐵

悠食咖啡的拿鐵喝起來奶味較重,口感比較輕,有點像奶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表現中庸,像是附餐常見的水準。大家可以視自己對咖啡重視的程度決定要不要加價升級成手沖的咖啡豆。

  • 鹹奶油布朗尼

餐後原本要上鹹奶油布朗尼,但因為點餐的時候我們說餐後上,所以吃完餐點之後鹹奶油布朗尼才重新加入餐點製作的排隊隊伍裡。因為時間有限,只好改成外帶在車上邊移動邊吃。

鹹奶油的口味很不錯,但布朗尼有點偏乾,微甜口味,所以也建議不嗜甜的人可以共食一份比較剛好 :)

整體而言是一家空間跟氛圍都很舒服的早午餐餐廳,很適合帶寵物以及很不趕時間的人喔!

悠食咖啡Yours

營業時間:10:00-19:30 (週二休息)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二街122號

電話:03-346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