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憩|美食推薦|外國夫妻在台生活誌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Kayen咖恩。
咖恩來自馬來西亞,Mr. 黎(蝦子餅)來自澳門。
目前定居台灣,熱愛分享我與蝦子餅的吃吃喝喝、玩樂誌!
除了在POPDAILY,
咖恩也會出沒在 IG ─ kayen_food_diary& YouTube Kayen Im🍭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家庭式的巷弄小店。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莊路56巷1號
📞電話:0986 630 048
⏰營業時間:11:00AM–1:30PM; 5:30–8:00PM

這間小店是咖恩無意間發現的。原本是陪同蝦子餅來高雄左營施打疫苗,在用過晚餐後,就到附近逛逛散步🚶‍♀️~走著走著就在巷子口看到不遠處有個發光的照片😊 沒錯就是下面👇這張圖「小憩」。

就這麼被它吸引走過去一探究竟。

還以為是民宿,原來是一家在自家院子重整的一間餐廳。隔壁就是老闆的住家。門口的燈光與店內的樸實風格,抓住了咖恩的眼球~就抓著蝦子餅硬是要進去了~~~😂(可以在裡頭喝杯咖啡啊...)

看到老闆的第一個表情就是支支吾吾地本要說出還能供應什麼食物的當下,我們就說「只喝咖啡☕️」,老闆就立馬說好,歡迎歡迎!

其實......當時沒留意到時間已近晚上8點,是它們家休息的時間😓我抱歉感謝老闆的熱情招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說他們家是主打「烤雞」。有機會到左營一趟時,可以來試試唷!不過要提早預約。

老闆很好聊~短短的談話中,得知他看這家店主要也是圓夢😊啊~曾幾何時,咖恩也是想要開這麼一間小店😍希望有朝一日能成~

如上文說的,這家是個家庭式的餐廳,餐廳與老闆家的住宅相連。我們所處的餐廳位置看起來就是他們家的院子。老闆在這家店的裝修花了很多心思。眼前所見的,都是他自己設計、木工、水電等等一手包辦唷!

來看看店內的小陳設吧~

老闆為我們準備虹吸咖啡與拿鐵。

這是什麼茶,咖恩倒是忘了,是提供用餐客人自行裝取的。

這家店才剛開幕😊 哈,看到這兩顆東西(冬瓜&西瓜)就覺得可愛😝

今天的蛋糕都是老闆招待我們,真的讓我們也有點不好意思😓老闆說蛋糕原是有客人訂的,但是被放鴿子,所以請我們不要客氣~那我們就不客氣啦😁這是老闆自製的紅茶戚風蛋糕。吃起來有濃濃的紅茶味,鬆軟層度也是我們喜愛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不久,又送上一份起司乳酪蛋糕...老闆,你這是在賺什麼啊🤔😂可能跟我們聊得起勁,也剛開業,就當作讓客人試吃唄。但看外面的菜單,並無蛋糕點心類~恐怕尚未確定菜單。不過,這個起司蛋糕,咖恩很推!不會太甜膩,味道很濃郁與紮實!

虹吸咖啡 $70據蝦子餅形容,味道處理得很棒。沒有任何咖啡苦澀的味道,豆子的味道也有被帶出來。

拿鐵 $80

拿鐵的奶泡咖起來很療癒~我們點的是冰咖啡,冰塊看起來是冰滴咖啡類製成的冰塊。冰塊還沒溶解的時候,味道偏奶味比較重,喝到後面,咖啡味道就逐漸出來了。

下面這杯拿鐵則是老闆為我們加了些酒類(應該是奶酒吧)~老闆是不計成本了😚😚😚 全部拿鐵與咖啡都是同一計價。

有路過左營立莊路附近的朋友,可以來嚐鮮唷!想吃烤雞的話,先撥電來預訂唄!

歡迎來逛逛🎈

🍭 追蹤波波黛莉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67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FB :@itsianian1006

🍭 IG :kayen_food_diary

🍭 YT :Kayen Im

#咖恩食樂趣 #留台外國小夫妻 #高雄咖啡 #高雄餐廳推薦 #小憩

#Malaysia#Macau#livingintaiwan#eatplaylove